自言自語
從我家SA瑜兒在法國拍攝寫真時就很期待《澤海鯨魚》,8/25匯款預購白色等到現在白色版還沒公佈發行,從生日禮物看樣子可能變成聖誕禮物,再拖下去搞不好我明年才能拿到實品寫真了.........ORZ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很久以前PO過的鳥漫畫大集合 ,呵~最近走懷舊風啦!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最早期的鳥照都是用傳統相機拍的,洗成照片後再自己掃除進電腦的(那時我家附近的相館尚末有幫客人轉成CD的服務),隨著時間和電腦掛了N次後,很多照片都不知收在哪本相本或CD裡(這八年來,我家小孩的照片數量絕對比我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還要多很多很多),最早期掃瞄的電子原始檔也早消失了,因此”有備有保佑”,為了怕這些珍貴的回憶消失,趁著賺到的颱風假,閒閒在家努力備份之前在網路上所PO的舊照片。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瘦來我家滿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來努力幫牠食補,希望這孩子能多長些肉,然而前幾天幫牠量體重,牠仍然沒長肉,6 7克 還是達不到正常玄鳳成鳥該有的體重,因此週六趁颱風還沒進來,天氣很好先幫我家小孩們洗洗澡、曬太陽,弄好再帶牠去醫院健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09賽季的拜仁全家福出爐啦!這次我家klose的個人照拍得不錯,klose笑咪咪的,看起來心情不錯,之前在撒丁島渡假時曬成了黑人現在全白回來了又是一枚白面書生啦!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得知7月1日起,我家小孩的糧食將全面漲價且漲幅達到25%,依鳥店老闆娘的講法換算下來,我家小孩平時在吃的主糧最少要我多付個三百多元才能扛回家耶!若在加上牠們的維他命、生物鈣和愛吃的粟米穗等等.........媽呀媽呀~~這下伙食費增加的支出可不是普通的多耶!嚇得我馬上盤點庫存、挖出私房錢去幫我家小孩訂糧去。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店名:鍋神日式涮涮鍋---高雄三越旗艦店
電話:07-3328231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是高中吧!生日收到Eelizabeth Arden這款綠茶香水後就一直用這味道到現在,其間也有用過其他香水但怎麼用我還是最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沒有膩人的甜味更沒有濃豔逼人的氣味,給人很舒服清爽的感覺。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來沒想過下班騎車回家的路竟然會那麼艱辛........。從早上出門上班大雨就沒停過,一直到快下班時,雨更是大的誇張,離開公司前,廠長和我說,我原先打算換路走的水管路,那地下道好像已經淹水過不去了,要我還是騎鳳仁路再右轉進八卦寮看看那能不能過。一出公司門口就發現鳳仁路大塞車,原先沒太在意,反正只要下大雨,鳳仁路、澄觀路那必淹大水,鳳仁路的慢車道肯定變水道,塞車正常啦~習慣就好。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一篇體重紀錄,只隔三天就幫我家小孩量體重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出來的體重好像怪怪的,有幾個孩子跟三月份的紀錄出入有點大所以再量第二次,二次的結果相比,第二次量的體重幾乎都比第一次輕約三克左右,難道我第一次測量時真的忘了先歸零?還是這興測量的時段不同有關??改天再找時間量一次好了,反正牠們也該剪趾甲了就一次虐待完畢好了~~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忠孝路.中興街交叉口、國民市場(現在改叫忠孝觀光夜場)的這攤肉圓是我從國中時期吃到現在的好滋味,由於它沒有顯著的名稱,我都暱稱它叫”五元肉圓”,是的~它一粒肉圓只賣五元而以且從我國中時期就是這價位了,到了今年物價漲到亂七八糟的程度,它也只小小調漲了一元,變成一粒六元而以,真懷疑這樣他們真的有賺錢嗎??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大家請注意
偶古小吉要鄭重為大家介紹我擁有水汪汪大眼的漂亮老婆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數數看,這張照片裡有幾隻鳥?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月4日是咱們家小米一歲生日,下班後趁著天還沒黑,特別幫牠拍戶外紀念照(其實也就家門口而以),呵呵~~咱們家小米也算是大家從小看到大的,從小小一隻沒毛小TE到現在水噹噹的大姑娘,女大十八變喔!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店名: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夢時代店
日期:2008年7月1日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