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殺了傷了KLOSE的曼弗雷迪尼

 

原文出處:http://www.grandelazio.com/archives/news-post/20130205-3
克洛澤檢測結果:右膝外側韌帶撕裂,缺席6-8週
 
拉齊奧全資訊
  俱樂部醫務組比安奇尼博士表示,“今早克洛澤前往國家隊隊醫處接受診斷,而後我們這邊也和沃爾法特博士取得聯繫,他告知我們,診斷結果為膝蓋外側韌帶部分撕裂。情況有些複雜,並不適合手術治療。目前的決定是對傷處進行3-4週的固定,然後再開始一個為期3週的療程。克洛澤明天或者後天會回到羅馬,帶上他在德國診斷時的X光照片。” 比安奇尼否認了關於克洛澤會缺席長達3個月之久的謠言,“我不知道這個傳聞從何而來,我只知道14點30分之前我們沒有人知道任何消息。我想合理的結果是缺席6-8週,但這個也是德國方面告知我們的,我們還沒有親眼看到。”利用接受型藍電台採訪的機會,比安奇尼也透露了埃爾納內斯和布羅基的狀況,“大概1個月的恢復時間,對於巴西人來說我想是很有必要的,就目前檢查結果而言。布羅基還未痊癒的右腳又一次收到衝擊,明天我會會診並評估其傷情。”

 

 

原文出處:http://www.grandelazio.com/archives/news-post/20130205-2

熱那亞連擊!萊德受傷!K神重傷!小將或退役! 

 
 
拉齊奧全資訊
  上半場全隊夢遊,下半場頑強扳平卻慘遭絕殺,在競技方面拉齊奧敗給了自己和運氣。但本場比賽主隊熱那亞給藍鷹造成的傷害還遠遠不止這些,他們在整場比賽裡,肆意地犯規和慘不忍睹地下黑腳,讓拉齊奧付出了損兵折將的慘遭代價。傷愈復出不久的克洛澤在整個上半場數次遭受到熱那亞後衛曼弗雷迪尼的鞋釘待遇,德國人的腳踝、小腿甚至後腳跟都成為熱那亞球員犯賤的靶子,下半場剛開始,克洛澤就被科扎克換下,被主隊瘋狂伺候而受傷的結果可以預料得到。另一名大傷出癒的老將布羅基更是直接被馬圖扎倫一次奪命剪刀腿鏟至當場痛哭流淚,藍鷹32號可能因此將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比賽結束後,意大利媒體報導克洛澤是“右腳扭傷”,已經在第一時間就飛往德國慕尼黑接受神醫沃爾法特的診斷。不過事實上,K神的傷情可能比預期的要嚴重的多,根據德國國家隊官方網站剛剛公佈的原文報導:“ 克洛澤無緣週三德國與法國的友誼賽。意甲聯賽拉齊奧與熱那亞的比賽后,受傷的克洛澤在周一即前往慕尼黑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國家隊隊醫沃爾法特博士對其診斷結果為,較高程度的右膝蓋外側部分韌帶撕裂。不過克洛澤可能不必進行手術。 ”

 

 

   LLSN第一時間跟進報導,這種膝蓋外側韌帶撕裂屬於2級損傷,需要治療7週左右!媒體預測拉齊奧官方大概會在北京時間今天白天正式公佈這一消息。
 
  
1時25分更新——拉齊奧主席洛蒂託在接受全市場網站訪問時也證實了這些:“ 昨天熱那亞摧毀了我們三名球員,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將不得不尋求新的方案。在前段時間克洛澤缺陣的情況下我們也贏得了一些比賽,未來兩個月我們走一步看一步吧。 ”

 

1時45分更新—— LLSN報導說,布羅基目前的情況也非常糟糕,明天白天他將接受專診,但從各個方面及球員本人的反應上來看,昨晚的那場比賽將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5分鐘。Career over……

 

6時45分更新 —— 洛蒂托稱昨天熱那亞摧毀了拉齊奧三名球員,除了傷7週左右的克洛澤和可能退役的布羅基,第三名球員已證實是萊德斯馬。

 

 

 

DFB德協官網消息: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0MDA3MC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其他相關消息:
http://de.eurosport.yahoo.com/news/serie-a-hiobsbotschaft-lange-pause-für-klose-130932547.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europa-league/lazio-in-gladbach-unter-beobachtung-1.3149026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miroslav-klose/schock-2-monate-pause-28398796.bild.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intligen/startseite/581328/artikel_lazio-bangt_heisse-phase-ohne-klose.html#omfeaturednews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81245/artikel_auch-klose-faellt-aus---loew-nominiert-sven-bender-nach.html

http://www.dfo.cn/dfo/show.asp?id=12997

 

 

KLOSE 你要快快好起來呀!>0<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