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澤,來到巴塞羅那很陶醉

 

 

原文出處:http://www.miroklose11.com/thread-395276-1-1.html

  米洛斯拉夫•克洛澤已經到達巴塞羅那。“很激動來到這裡,我很高興”,克洛澤在到達時對《世界體育報》說。在妻子希爾維亞、經紀人Alexander Schütt及其妻子安娜的陪同下,拉齊奧前鋒到達機場,準備參加世界體育報的頒獎盛典。

 

“很激動來到這裡,我很高興”
  儘管韌帶受傷,腿上打了石膏,克洛澤不願錯過這個讓他成為“偉大希望“的獎項。德國前鋒也不願錯過這次盛典中公平競賽獎的頒發,他因在上半個賽季對陣那不勒斯的比賽中高尚的表現獲此殊榮。

 

克洛澤承認那個進球是違規的
  那一天,在他的球隊在聖保羅球場比賽中途,裁判詢問他時,克洛澤毫不猶豫的承認他打進的一球碰到了手。德國人的進球幫助拉齊奧在比賽剛開始3分鐘就領先,另一邊那不勒斯球員提出了抗議,裁判詢問克洛澤這個進球是否碰到了手。克洛澤承認這個進球是違規的並取消了計分,這份誠實導致拉齊奧最終3-0輸掉了比賽。他高尚的做法在職業足球“流氓“氾濫的今天非常不尋常,贏得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評,展現出了公平競爭。

 

  到達巴塞羅那後,克洛澤很遺憾自己不能觀看巴塞羅那全隊的訓練,因為當天是休息日。“我非常想去看他們(的訓練)。”克洛澤說。

 

 “我非常想去看巴塞羅那的訓練”
  克洛澤在云達不萊梅踢球是曾與巴薩交戰過,那時他就已經認可這支球隊的潛力。
 另一方面,克洛澤的經紀人,Alexander Schütt向世界體育報記者證實,克洛澤曾可能加盟巴薩。多次場合下的談判都沒有達成共識,在2007年在弗蘭克·里杰卡爾德執教期間,克洛澤曾無限接近巴塞羅那。

 

 “有幾次克洛澤可能加盟巴薩,不過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 

 
百度來的科普: 《世界體育報》現今存在的西班牙最古老、歐洲第二古老的體育類報紙,其在歐洲體育報壇歷史悠久程度僅次於1896年創立的《米蘭體育報》。《世界體育報》總部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該報主要關注巴薩球隊的相關報導,同時也涉及西班牙籃球聯賽(ACB)、摩托車大獎賽和一級方程式賽車等其他運動項目的報導。
 今年是65屆世界體育報盛典,表彰2012年表現出色的運動員(不止是足球領域),克洛澤獲得的是眾獎項中的公平競賽獎。

 

 

其他相關新聞:
http://www.football-italia.net/30629/barcelona-wanted-lazio%E2%80%99s-klose
http://www.mundodeportivo.com/20130211/futbol/klose-en-barcelona-para-ir-a-la-gran-gala-de-mundo-deportivo_54365272477.html
http://www.mundodeportivo.com/20130206/xvii-trofeo-kalise-fair-play-miroslav-klose_54366415438.html
http://www.grandelazio.com/archives/news-post/20130211-4

 

 

klose領獎
 307983_470024773052153_1199398173_n

 

我家希姐
487696_469670676420896_1505759846_n

 

KLOSE和中國球迷拜年
E511V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