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從我家SA瑜兒在法國拍攝寫真時就很期待《澤海鯨魚》,8/25匯款預購白色等到現在白色版還沒公佈發行,從生日禮物看樣子可能變成聖誕禮物,再拖下去搞不好我明年才能拿到實品寫真了.........ORZ

突然發最近的三篇都是開箱文耶!
DSCF8508

 

 

  在此之前從未實際看過或摸過陶瓷吸水杯墊,只是爾然賓舅舅說他之前去鶯歌想買吸水杯墊的事時,突然想到似乎、好像有在哪裡瞄到過可客製的吸水杯墊,但當初因價格較高且不知它到底有啥神奇方便之處所以就沒再去想它了,這回手邊有圖可用再加上聽了賓舅舅解說功能後,二話不說馬上下單訂製去啦~~~

 

 

幾天之後包裹就寄達啦!
DSCF8502

 

拆封嘍!
正面是陶瓷
DSCF8539

 

背面是軟木塞
DSCF8533

 

側邊
DSCF8531

 

雖然廠商早說明材質會吃色
但由於圖是自己晝得且還特別因此調亮、加了對比
所以收到實品後還是覺得和預想的成色不同(人家沒做過這類的東西嘛!)
色彩暗淡了點、銳利度有些不足(顯示職業病的GY狀態)
DSCF8537

 

但看過說實品的人都說好看
必須說這家的色彩表現以這材質來講算細膩
鳥種身上的漸層色看得出來也近乎無色偏喔!
DSCF8534  

 

~ 使 用 心 得 ~


目前陶瓷杯墊都是跟著我上下班
對於很愛喝冰飲料的我來講真的很實用呀!
辦公桌和電腦桌上不會濕淋淋的,讚啦!
DSCF8541

 

 

 

陶瓷杯墊吸水實測影片
 

 

 

之後會開此杯墊的預購活動
想購買的朋友請注意我FB上的消息動態喔!

, , , , , , , , , , , , , ,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怎麼沒有請賓賓出場介紹呢
    好失望喔..
  • 拍照時牠在睡覺了,不想吵牠啦!

    Cruise芸 於 2013/03/12 00:43 回覆

  • 訪客

  • 可以選賓賓的照片作杯墊嗎?
    我要預購賓賓的杯墊
  • 沒有這選項喔!這次杯墊沒有打算推出實鳥版的

    Cruise芸 於 2013/03/12 0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