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這二張圖拿去製作帆布
130506-江小姐個人帆布貨到付

 

今天拿到實品
超~好~看~(老王又在賣瓜了!

 

拿吸水杯墊的圖修改出的大帆布
DSCF2052

 

這張就不必多說了!
足球和鸚鵡我的最愛
DSCF2056

 

掛在陽台門這當窗簾用
希望在假日時可以我家小孩晚點起床
以免管委會又來說我家小孩"假日白天"很吵
DSCF2058

 

小條的帆布掛在小鸚大樓使用
目的相同希望減少牠們大聲聊天的次數
DSCF2064

 

  或許是時運不佳(最近真的楣運連連)或者現在H7N9被唯恐天下不亂的台灣媒體炒作風頭正旺,我家小孩們很榮幸的受到大樓管委會們的關愛,說有人講我家鳥口眾多,我家小孩白天太吵了!特別是週六日當他們想睡晚一點都會被吵得睡不著及擔心衛生環境安全問題...............等等等之類的,都住了五、六年了才來哭么這,會不會太好笑了點?我家小鸚們有時真的滿吵的我承認(但晚上絕對是安靜的),只好在我能力範圍內盡量改善,犧牲點牠們光線和自然通風的生活品質來保住牠們的居留權,唉~~唉~~唉~~~無奈呀!!!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