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奴才借花獻佛新進貢的飼料-美國布朗氏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6)

 

阿迷購代理的新飼料
一入手馬上開封這包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壞習慣呀~~看到新飼料都會想先拆來吃)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1)

 

開封味道聞起來很不錯
沒有太化學的刺鼻香味
整體長相超像KAYTEE的玄鳳飼料
還有它的夾鍊是好用的呀!
有些品牌雖也有夾鍊設計但難夾又容易壞掉(絕不承認是我太粗魯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14)

 

滋養丸很少這點我很滿意呀!(我家小鸚都拒吃滋養丸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13)

 

資深美少女阿布小姐會吃但好像沒特別喜愛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3)

 

蘆薈優雅品嘗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2)

 

椰子雞和薄荷夫婦共享美食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7)

 

杏仁果挑選瓜子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11)

 

而反應最誇張的是這二位埋頭狂吃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9)

 

你們是餓很久了嗎??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10)

 

 銀絲卷吃得超認真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4)

 

妳在說我嗎??
(電眼+萌臉,卷卷這張超放電呀!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5)

 

 小鸚主子們的反應都不錯喔!
薄椰-(3)

 

能讓主子們滿意奴才就心滿意足了呀~~遠目~~
薄椰-(11) 

 

喂~主子們進餐,奴才拍什麼拍?瞪!
美國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 (8)

 

這包熱帶嘉年華響宴系列-中小型鸚鵡
直覺就是好豐盛特別呀~~
DSCF3080

 

但是............我得挑飼料了>0<
因為有些品項是我家小隻們不會吃但賓小姐肯定愛的
DSCF3086

 

長得很像德國Pretzel蝴蝶餅(扭結麵包)的餅乾和義大利麵小鸚們肯定不吃
但賓大小姐絕對會愛

而比例較多的花形滋養丸就給玄鳳和賓試看看吃不吃
最後大家都不會吃的水果乾就是我的啦!(偷吃了草莓乾好吃耶!)
不是啦~是拿去請公司的蜜袋鼯吃
這包真是一魚三吃、大小通包呀!
DSCF3098

 

賓大小姐果然很愛這餅乾
DSCF3092

 

有空這在拍還不快去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DSCF3089

 

最後我家小孩們依然堅持原則
小花花滋養丸不吃、水果乾也不吃
美國布朗氏熱帶嘉年華響宴系

 

但公司的多多聞到水果乾味道眼睛都亮了!
多多-(6)

 

我超愛水果乾~葡萄乾和草莓乾都好好吃喔!(人吃也很棒喔!
多多-(4)

 

最後是基本款的營養加分系列-小型鸚鵡
沒有瓜子、扣除水果乾感覺很適合當減肥餐(當主食底混其他殼物)
若胖子還在這包肯定都是牠的
(包裝圖案讓人家想起胖子。柯尼卡和恰恰牠們了啦~淚)

美國布朗氏-營養加分系列-小

 

這包水果乾比較大粒多多一定很開心
且裡面竟然還有我家小孩最愛的粟米穗~~太犯規啦!
白白的好像是爆米花~~偷吃了一顆沒味道人家不愛(喂~這又不是給人吃的)
7美國布朗氏-營養加分系列-小

 

啨啨嘖~果然先搶粟米穗吃
4美國布朗氏-營養加分系列小

 

這二位感覺餓很久的也興致勃勃跑來吃
美國布朗氏-營養加分系列-小 (2)

這包反應不錯耶!
1美國布朗氏-營養加分系列-小

 

大家都吃很多喔!
2美國布朗氏營養加分系列-小

 

 

鳥奴才敗家心得:

安可系列屬於大眾主食,中小型鸚鵡都可以吃。

 


嘉年華響宴系列整體來講比較適合中型鸚鵡,拿來當副食品增加鳥主子們食的多樣性會很不錯。

 

營養加分系列適合小型鸚鵡,基本款的清粥小菜,喜歡自己調配飼料比例的奴才這包是不錯的基底。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