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我的巴熊隊長

   

 

DFB官方消息:
http://www.dfb.de/news/de/d-nationalmannschaft/wertschaetzung-fuer-capitano-ballack/44016.html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3/0605/00/90IL9T0800051C97.html
http://fullmatch-download.blogspot.tw/2013/06/ciao-capitano-ballack-friends-vs-world.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interview-vor-abschiedsspiel-in-leipzig-michael-ballack-wollte-ueberschrift-selbst-bestimmen_aid_1003688.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michael-ballack/abschied-machte-mourinho-mit-schuerrle-alles-klar-30715990.bild.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michael-ballack/stars-verabschieden-den-capitano-30685434.bild.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tid-31657/die-capitano-gala-im-protokoll-michael-ballack-drei-tore-und-ein-paar-traenen-zum-abschied_aid_1006316.html
http://sports.163.com/13/0606/05/90LNU4N300051C97.html#p=8CROKUOC00BU0005
http://sportbild.bild.de/SPORT/fussball/2013/06/05/ciao-capitano-michael-ballack/emotionales-abschiedsspiel-in-leipzig.html
http://www.sport1.de/de/fussball/artikel_730488.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3/0606/04/90LLPOR500051C97.html#p=8CROKUOC00BU0005
告別賽-巴拉克戴帽穆帥領銜明星隊4-3勝朋友隊
2013-06-06 04:45:53來源: 網易體育

巴拉克的告別賽在萊比錫舉行,德羅巴、舍甫琴科等曾經的隊友紛紛到場獻技。巴拉克全場比賽共打入三球,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最後完美的句號。
 

網易體育6月6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6日凌晨2點(德國當地時間6月5日晚20點),36歲的前德國國家隊隊長米夏埃爾- 巴拉克在德國萊比錫舉行了告別賽,巴拉克的告別賽群星雲集,巴拉克曾經效力的俱樂部和國家隊隊友們齊集一堂。最終穆里尼奧領銜的世界明星隊4-3戰勝巴拉克的朋友隊,巴拉克上下半場分別代表兩隊出場,打進三球。

 

 狂人穆里尼奧和前德國國家隊主帥沃勒爾分別執教世界明星隊和巴拉克與朋友隊,雙方都擁有不少大牌球員,其中基本是巴拉克在各個俱樂部和國家隊效力期間曾經的隊友們。萊曼、魏登費勒、貝爾巴托夫、卡瓦略、埃辛、馬特烏斯、馬盧達、拉姆、舍甫琴科、馬達維基亞、德羅巴、阿德勒、弗林斯、哈曼、揚克爾、基爾斯騰、克洛澤、默特薩克、諾伊維爾、薩利哈米季奇、施奈德、許爾勒、薩姆、沃恩斯等紛紛到場,包括車王舒馬赫也來客串。

 

  此外,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領隊比埃爾霍夫、奧託大帝雷哈格爾、拜仁主席赫內斯也受邀到場。開場前,兩隊的明星球員們一個一個進場,每位球員入場都受到全場球迷的歡呼和掌聲。最後出場的巴拉克贏得最多掌聲,他戴著隊長袖標壓軸登場。

 

  比賽也在非常輕鬆的節奏下進行,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守。第7分鐘,巴拉克禁區外的遠射擦著門柱右側飛出。第20分鐘,基爾斯滕右路傳中,施奈德一讓,巴拉克禁區弧頂一腳低球勁射,皮球擦著右側立柱滾進球門內,1-0。

 

  第28分鐘,許爾勒左路傳中,德羅巴門前推射破門,1-1。第40分鐘,巴拉克右路傳中,施奈德的射門被魏登費勒擋出底線。薩利哈米季奇左路傳中,施奈德輕敲給克洛澤,後者腳後跟一蹭,巴拉克捅射再次超出比分,2-1。

 

  上半場巴拉克和朋友隊2-1領先世界明星隊。下半場,巴拉克改換白色球衣代表世界明星隊出場。

 

  第53分鐘,薩姆右門柱旁倚住萊曼回做,澤克禁區弧頂凌空吊射皮球飛進球門內,3-1。第56分鐘,許爾勒小禁區右側勁射破門,3-2。第58分鐘,馬盧達中路輕敲,德羅巴禁區外一腳大力抽射直竄球門網底,3-3。

 

  第54分鐘,薩姆的射門被卡瓦略門線上勾出。第64分鐘,許爾勒左路橫敲,巴拉克禁區弧頂右腳抽射,以他招牌式的抽射直接破門,3-4,這也是本場比賽的最後一個進球。

 

  最終穆里尼奧領銜的世界明星隊4-3戰勝巴拉克和朋友隊,巴拉克打進三球。隨後在場內進行了盛大的告別儀式,巴拉克帶著他的三個孩子繞場一周致謝,現場大屏幕播放了巴拉克家人對他的寄語,這位德國足壇過去十多年的核心和領袖也終於難掩激動的流下熱淚。現場的球迷不斷響起掌聲,感謝巴拉克過去多年為德國足球的貢獻。

 

巴拉克的告別也意味著德國足球一個時代的告別!

黃映鈴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轟炸機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3/0606/05/90LNU4N300051C97.html#p=8CROKUOC00BU0005
巴拉克告別賽歡笑淚水交織拉姆勒夫到場泯恩仇
2013-06-06 05:23:13來源: 網易體育


巴拉克最後淚灑賽場深情告別,得到了全場五萬人的掌聲。
 

網易體育6月6日報導:
  巴拉克告別賽,顯然對德國足球來說是一件大事。無論之前和國家隊鬧得有多不愉快,無論之前有多少恩怨情仇,今天,在萊比錫,在巴拉克的告別賽上,這一切都已經煙消雲散。今晚,在萊比錫,有歡笑,有淚水,歡笑和淚水在球場內交織送別這位過去十多年德國足球當之無愧的領路人和英雄——巴拉克。

 

  拉姆來了,相逢一笑泯恩仇,在場上當兩人再次同場競技時早就忘了曾經的嫌隙。上半場拉姆禁區外一腳不靠譜的高射砲踢完後自己也樂了,巴拉克趕緊走過去輕輕地拍了拍當年的小弟的肩膀以示安慰,相信此刻兩人之前的所謂恩怨也都放下了。

 

  勒夫也來了,中場休息接受采訪時對於他曾經的隊長依然給了很高的評價。“巴拉克是德國足球里程碑式的人物,在所有他效力過的俱樂部勒沃庫森、拜仁、切爾西和國家隊獲得無數的榮譽。”

 

  德國國門阿德勒首次回到自己的故鄉萊比錫比賽,對於出生在東德的巴拉克,曾經的俱樂部和國家隊雙重隊友阿德勒稱讚巴拉克是“過去十年德國最好的球員”。國家隊領隊比埃爾霍夫、奧託大帝雷哈格爾、拜仁主席赫內斯等人都到現場來為巴拉克捧場鼓勁。萊比锡球場內座無虛席,大家都來參加曾經的德國隊長的告別賽。

 

  球場上完全成為是巴拉克和朋友們的盛大派對,萊曼、魏登費勒、貝爾巴托夫、卡瓦略、埃辛、馬特烏斯、馬盧達、拉姆、舍甫琴科、馬達維基亞、德羅巴、阿德勒、弗林斯、哈曼、揚克爾、基爾斯騰、克洛澤、默特薩克、諾伊維爾、薩利哈米季奇、施奈德、許爾勒、薩姆、沃恩斯等,無論是已退役還是現役球員,大家合力打造了一場輕鬆歡樂的比賽。

 

  於是,在場上我們看到了不少歡樂的鏡頭。拉姆一腳高射砲後作為對手的巴拉克跑去拍肩鼓勵,拉姆不靠譜的頭球攻門也引來一片笑聲。揚克爾鏟翻萊曼,兩人站起身來對視哈哈大笑。巴拉克破門後,“核彈頭”舍甫琴科立刻上前大大的擁抱,就和兩人當年在切爾西一樣。貝爾巴托夫故意賣弄腳法,一個漂亮的過人後的小角度搓射被橫梁擋出後誇張的沮喪表情。

 

  已經沒有人在乎這場比賽的比分到底是多少,場邊球迷也不斷自發做起人浪和場上輕鬆地氣氛相對應。不得不說的還有特地來捧場的車王舒馬赫,雖然相比職業球員基本功稍差,但車王努力地奔跑和稍顯笨拙的動作卻帶來很多歡樂。告別賽上巴拉克以三個精彩的進球完成帽子戲法,而這也是他球員生涯留下的最後精彩瞬間。

 

  當比賽進行到80多分鐘,比賽突然終止,現場也突然安靜下來,因為全場球迷都知道告別的時刻終於到來。巴拉克與朋友隊和世界明星隊兩隊球員和教練列隊夾道歡迎巴拉克走到場中間,鐵骨柔情的巴拉克已經無法抑制住自己的激動的淚水,多次轉身拭去淚水。

 

  巴拉克在最後接過話筒的時候掩面而泣,“今天球場現場氣氛棒極了!這麼多球迷能來感覺像夢一樣。感謝來參加我告別的球員們,大家經過了漫長的賽季,犧牲了度假的時間來到這裡。我本來本不想哭,因為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球迷來。沒有球迷,球員只是球員,是球迷們給了足球激情。感謝大家,也感謝我的家人,他們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一直在身後支持我,還有我三個最棒的孩子。”隨後,巴拉克帶著他的三個孩子繞場一周鼓掌致謝,全場響起了整齊而響亮的掌聲。

 

感謝你,鐵血的德國隊長!感謝你,巴拉克!你的離別意味著一個時代的終結!

 

黃映鈴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轟炸機

 

 

照片: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587401/2/slideshow_der-capitano-sagt-ciao.html
http://de.eurosport.yahoo.com/fotos/emotionales-ballack-ende-slideshow/
http://sports.163.com/photoview/00BU0005/99077.html#p=90LVDI5L00BU0005

 

Getty Images

 

 

和卡恩一樣你永遠是隊長呀!!!!

 

巴熊Farewell Match大合照

 

看到弗美人都快哭了~~我的BKF呀~~以後再也看不到他們一起踢球了>0<

 

 

影片:

賽前
 

 

比賽進球精華

 

賽後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