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哪玩呀?
DSCF5605

 

上回外出繩太長不方便騎車這回換這款短的試試
DSCF5558

 

 快點快點~~要出發嘍!
DSCF5560

 

特別為牠做的腳踏車專用棲木不站老愛站把手
DSCF5574

 

怎樣?有意見嗎?
DSCF5582

 

我愛怎樣就怎樣勒
DSCF5587

 

哇哈哈~我是大小姐啦!
DSCF5589

 

 很認真的看著飛到樹上的斑鳩們
DSCF5598

 

 

中途休息補充體力
DSCF5617

 

今天心情很好喔!
DSCF5635

 

啥咪?到這就要折返了?
DSCF5651

 

真的不再騎遠一點哦?
DSCF5662

 

唉~真是個沒用的奴才呀!
DSCF5694

 

途中買了粟米穗讓開始躁動的賓享用
DSCF5705

 

吃得超認真
DSCF5714

 

每次來到這都會想飛???<這次很乖都沒飛>
DSCF5725

 

文化中心
DSCF5740

 

好多人喔!
DSCF5728

 

抵達終點
DSCF5760

 

下次還要出來玩喔!
DSCF5761

 

 

  前幾天就不斷地和賓說,我希望牠在家裡可以自己飛飛運動但若我帶牠出門牠就不可以飛(牠飛羽幾乎全長齊了),或許是行前教育達到效果也或許是我比較能看出牠要造反的動作,這次賓表現很穩定(扣除騎車穿的衣服還是陣亡外)呀!

 

  目前一個半小時是賓的上限,超過這時間牠就會比較不安份,所以下回出門還是帶著牠的外出包好了!這樣才能跑遠一點玩呀!

,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