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呀~~超感動~~我能上網了耶!萬歲~YA~YA~超開心的啦!過了二天完全無網路的生活,深深體會到能上網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原本週四一起床,心裡就想著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家KLOSE在拜仁到底是穿幾號球衣,等著看他最新的照片,一整天都偷偷的上網看到底公佈消息了沒,偏偏拜仁官網好像是故意吊人胃口,害我從早盼到晚,等到晚上快11點了都還沒有記者會的消息,就在我打定就算熬夜我也要第一時間知道後,我家網路竟然莫名其妙斷線,害我長長一篇的回覆就這樣完全消失,那篇我打了很久耶!欺負我打字慢哦!

  
  好~算了~大不了不回了!繼續逛我的足球網站和用MSN傳檔給同事,沒多久又網路又掛了,好不容易傳到一半的大檔案又要重傳,氣死我了~~可是這次無論怎麼試、怎麼連都連不上去,換台電腦再試,連不上就是連不上,把網路線全拔了再裝回,還是不行,試到1點多還是連不上去,偏偏我又找不到中華電信服務電話,只好含淚放棄第一時間得知球號的希望,去找周公下棋


  隔天中午再試,A~~成功了!什麼事都沒做又莫名其妙可以上網了耶!但高興沒多久又不能斷線了,我勒~立刻找出中華電信的電話打去問,中華電信說網路測試很正常,我說試過我所知的各種方法,也換過電腦試連不上就是連不上呀!但她很肯定說網路沒問題,問題應該是出在我家電腦,好吧!於是改找幫我裝電腦的人求救,但他無法馬上來,要等他有空,嗚~~不能上網根本就是要我命嘛!我現在最重要的娛樂和興趣都在網路上耶!一天不能上網,人家全身不對勁啦~更別提心裡超想知道KLOSE的消息想抓到所有的影片和照片不死心一試再試,不行就是不行,試到想砸電腦還是不行


  原本想去網咖上網但俗到極點的我從來沒上過網咖,網咖要怎麼用?怎麼算錢通通不知道且時間不早了,豬仔要指考不可能拖他陪我去網咖,若這麼做,肯定被罵到臭頭,可是要我一個人去真的會怕啦!再加上厭惡煙味又對煙味很敏感,SO.......嗚嗚嗚~~我的KLOSE、我的球賽,面對不能上網的電腦,好痛苦呀!
  

  幸好幫我組電腦的人深知網路對我的重要性,週六一早就來解救我,幫我試網路,結果呢?他說網路可以連呀!他根本什麼都還沒做,網路就可以連線了,嗶~~<為形象,心中SO自動消音>耍我哦!明明五分鐘前,我試連不上去,他一試就上且速度還比之前還快,為了保險起見,家裡電腦全掃毒一次,沒毒,再檢查,電腦沒問題就是沒問題,所以最後結論是,這要不是我家電腦惡整我,就是中華電信在唬爛,但我個人覺得中華電信唬爛的機會比較高說

  
  就這樣,不明原因,我過了二天沒網路沒娛樂的痛苦生活,嗚~~網路你對我實在是太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