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星期感冒三次,大概沒人比我更虛了吧!ORZ


  剛開始只是有點點喉嚨怪怪的感覺,沒太在意,隔天似乎一切OK,頭不昏腦不脹、沒打噴嚏、聲音正常,呵呵~一條活龍啦!但這都是假象......到了晚上,症狀全出來了!腳和腰酸到好像剛跑完馬拉松回來頭昏昏腦沉沉,於是再吞感冒藥,還沒到12點就躺在床上陣亡了


  早上起來,症狀反而更嚴重了,若昨天是跑完馬拉松,那今天肯定是爬完玉山和合歡山回來的,全身無力又酸痛,手軟腳軟,有種靈肉分離的感覺,才下樓,馬上被我娘問昨天那麼早睡,是不是生病了?嘿嘿~~娘果然不是當假的啦!<這是標準的白目癈話>沒法子~誰叫我是標準夜貓族,平時都沒那麼早睡了,更別提美好的假日竟然自己自動自發12點前就去跟周公下棋,那肯定有鬼啦!馬上乖乖承認感冒了,以免被唸得更兇而豬竟然還虧我,說他1點多下來拿飲料時沒看到我坐在電腦前還錯愕了一下呢!切~沒良心的弟弟

 
  強迫自己吃點東西,刻意乎略娘在旁碎碎唸去看醫生的事,再吞感冒藥又爬回床上去睡,呵~其實也不是怕打針吃藥但就是很不喜歡去看醫生和付醫藥費的感覺,所以非到難過到受不了或是要上班之類的,絕對都是先吞感冒藥再說啦!

 
  天呀~好難過,明明天氣悶熱的半死,不開電扇就沒空氣一様但一吹又覺得好冷,只好大熱天裡裹著棉被吹電扇睡覺這一路睡到晚上被叫起來吃晚飯,起來第一個感覺是我快死了~~睡了整整一天完全沒有自動好轉的跡象,於是拖著虛脫到快陣亡的身體乖乖去跟醫生報到
打了二支針付了170元,吃完三天的藥,第一次的感冒總算脫離我了


  但藥才吃完,隔二天,人莫名其妙很累很想睡,這肯定不是好事,感冒的前兆又來啦!感冒才剛好又中獎,這要給娘知道肯定被唸臭頭,絕對要保密呀~~
原想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溜去A感冒樂來吃,但爹娘就在那看電視,由我去拿實在太敏感太容易被抓包,只好暫時撤兵,靜觀其變。最後派出”親愛的豬”幫我去拿,任務圓滿達成吃了藥後,第二次感冒似乎就這被我打敗了!


  可是不知是第二次感冒暫時撤退沒發作或是真太幸運又中獎,才隔幾天,我真的感冒了!第三次感冒基本上沒啥感覺,人沒不舒服但就是喉嚨很乾癢,忍不住一直咳,想隱瞞感冒的事實就瞞不了,哈哈哈~”二度感冒”果然被人唸到臭頭啦!


  最慘的是聲音不見了啦!這代誌就大條了!要一個愛講話的人不說話,很痛苦耶!為了讓喉嚨舒服一點,早日奪回發言權,不能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只好在室內溫度34度的情況下喝著熱呼呼的枇杷膏,才喝幾口就徹底體會到什麼叫做內外夾攻汗如雨下
、揮汗如雨的情境了.......ORZ


  嗯!不到三星期就感冒三次,打破我自己的紀錄耶!中獎率之高,看來真該去買張樂透來試試,說不定還真會中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