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強颱聖帕的陸上颱風警報了.........  

  目前高雄沒風也沒雨處於暴風雨前的寧靜中,希望明天早上的天氣仍然保持這樣,小港機場飛機正常起落且我一點也不想把飛機當雲霄飛車坐呀!

  明早八點的飛機出發去我之前很想去的TOKYO,從來沒想過我人生中第一次日本行和第二次日本行時間會那接近或者說我沒想過我真能去日本第二次吧!目前仍處於不相信狀況中年初去日本南東北當鄉下雪人,現在去東京當都市人乾<我的JP妹說東京現在比高雄還要熱>,呵~二次日本行的平均溫度相差30度,不錯~不錯~有潛力喔!下次去南極或赤道來打破這紀錄啦!<媽呀~~我在說什麼呀?神經錯亂ING>

  不過由於決定的很臨時,行前功課做不完啦~~~五天的自由行,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東京哪裡是哪裡,要去哪裡玩?要買什麼?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很想很想想買的”鳥東西”要去哪買?時間用時方恨少呀~~~<謎之音:切~那妳還有時間連看二場球賽>不過有一點很確定,那就是我一定要和我可愛的小熊維尼合照啦!童年夢想”迪士尼”我來啦~~

  我想想哦~~2G的記憶卡、相機充電器、日拋隱形眼鏡、旅遊指南.......等等都OK,再加上JP妹的要的冬粉維力炸醬麵及我的乾糧,行理箱要爆啦!呵~希望安檢別抽到我詳查,不然從行理箱裡拿出一堆食物會很丟臉說,這樣我的行理應該算準備好了,而家裡嘛~前天去”冒雨走路”去幫我家小孩買了二斤的基本飼料,今天又趁太陽露臉幫牠們洗個澡,鳥事基本上也算OK啦~~現在只剩小米這撒嬌鬼和古吉大便黏屁屁讓我不放心了,唉~真是鳥奴命

  希望我不在家的這五天,我家別重演711水災,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渡過聖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