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8/17
天氣:高雄風雨前的寧靜-陰天/東京太陽公公高高掛-晴天
地點:高雄->東京
班機:日本亞細亞航空EG278  出發08:05 抵達12:35
住宿:台場日航飯店-http://www.hnt.co.jp/index.html

 

  查資料搞到三點多才睡,而最慢六點一定要出發去機場,嗯~算一算我還有約三小時可睡,但為我家小孩們,我習慣出遠門前一定要把牠們每個都抓出來親一親、訓訓話才能安心出門,因此又少了半小時的睡眠時間,哈哈哈~掛著黑輪的我,準時六點十五分出現在航空公司櫃台前啦!呵~幸好隱形眼鏡沒做怪,讓我很順利的帶上去,不然依我的經驗又要多花十幾分鐘才能帶好了
P.S.出門前番外篇--自目豬仔看到我的服裝竟然錯愕了一下,還說妳是我姊嗎?妳到底怎麼了?切~誰規定我不能穿花花的衣服呀!臭小豬


  到機場時,人潮已經湧現,好多人哦!上次來好像人沒那麼多說<癈話,現在是暑假耶!>這次行理比上次輕了約三公斤,13公斤出頭而以,但真正歸我的重量應該只有12公斤,JP妹的"家鄉味"要佔1公斤啦!<但體積卻佔我了行理箱的一半入關後,因為時間還早就晃到免稅店,我的綠茶香水推出了限量新味道,讓我很心動說,可是還沒出國門就敗家,想想還是算了。在機上吃了超難吃的鰻魚飯和可口的蛋糕後,一路上呈現半痴呆狀態快降落時又耳鳴的我終於再次踏上日本這塊土地啦!<飛機上無聊到爆,因為搭日航,所以外國電影全都沒有中文字幕可選但我又不看華語片,SO...欺負偶外文差哦!


  成田機場真的很國際耶!外國人好多哦~<我說的外國人是指非黃種人,東方人對我來講不算外國人>,入關時,我後面的是位年輕的外國軍人,筆挺的軍服、閃亮亮的黑皮靯包著大背包,呵~有帥到喔!不錯不錯~一出國門就看到帥哥,好兆頭啦!<謎之音:果然是崇洋媚外的女人>


  搭乘直達飯店的利木津巴士到了飯店,一下車,飯店門僮<這職稱應該沒錯吧!>馬上過來幫你服務,行理完全不必自己扛進飯店耶!我們進飯店時剛好遇上等check in的人潮,人好多,因為天氣很熱,飯店人員不斷的送上超冰涼的麥茶給排隊等待的客人們,每個服務人員臉上都是笑咪咪的,讓人感覺很愉快,嗯~五顆星星掛在那,服務果然不樣,讚啦!



嘿嘿嘿~~我是大人不是小人哦~~ㄜ..........冷~~
01  

這裡只是負排隊check in的人,大魚缸後其他等待的人多到爆
02

一整排的飯店check in人員
03 

  進到房間後,被房間設備和空間嚇了一跳,好大間喔!浴室好讚且還有小陽台可以出去看風景耶!

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景色,遠方紅紅的那點就是船之科學館啦!!


  安置好行理,我們一行人就展開我們的劉姥姥逛大街之旅,第一站當然就是飯店旁的購物城,那裡面剛好在辦動漫展,有海賊王、死亡筆記本、七龍珠、火影忍者鋼之鍊金術師、鋼彈......好多動漫的周邊商品可看可買,要升國一的表妹超興奮的,拉著偶這個老人家逛了N圈,說實話這些卡通都看過但這次展出的剛好都沒我喜歡的動漫,呵~若是出現備長碳、城市獵人棋靈王、小叮噹我們這一家......這些或許我會比較有興趣啦!

飯店與購物城之間的景色--彩虹大橋




富士電視台--回來才知,小丸子在裡面,嗚~~沒逛進去啦!殘念......

  

  下一站來到的維納斯購物城,維納斯內部裝潢很有特色,有會變化的天空屋頂和一個超漂亮的噴水池



  
  在那的小吃區吃晚飯時,因為我和表妹不會說日文當然也看不懂日文,所以只能看圖片點餐,原以為只要點圖然後說英文數量就能輕鬆點餐,結果負責點餐小姐在確定我們要的餐後還一直問我們同一個問題,她的發音類似”后的扣豆”,各位看官您猜猜她在問什麼呢?答案是她在問我們要HOT還是COOL.......我和表妹完全沒聽出她在講英文,一直以為她在說日文,那濃濃日式口音實在是太神奇啦!之後去另一邊買飲料時,我們用說chocolate但那店員一臉茫然,最後還是用比的她才恍然大悟,然後指著菜單上chocolate這單字對我們說”恰可累豆”來確認我們是不是要點它,呵呵~又學到了一句啦!
P.S.回國後番外篇--剛打這篇時,順口問了豬仔這二句,沒想到他一聽就懂,天呀~難道我真的有那麼腦殘嗎?

¥900的晚餐

維納斯購物城內的展覽
2006年日本國家隊10號的球衣球鞋
不確定這件是中村俊輔還是中田英壽的
日本國家隊我只能認得門將而以啦!哈哈~~對他們很不熟



  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搭摩天輪看夜景,先來看看白天的摩天輪

台場大觀覽車

  那晚上的摩天輪呢?歹勢~位置不對,所以就沒拍啦!而摩天輪上最最重要的摩天輪夜景呢?有~我有拍且拍了很多張,可是.................幾乎全糊了,用了相機內建的各種模式的下去試,都是以慢速快門拍出來的效果最讚,但慢速快門就代表了不能動,一晃動照片就陣亡了,嗚~我的手沒法子一直那麼穩定就算靠著東西摩天輪本身也會動,SO我的部份也就那麼一二張勉強能見人,幸好三姨丈那台拍的比較功成,不然我的摩天輪夜景就要一直封存在我的記憶裡了



 

  下了摩天輪一行人逛回維納斯購物城旁的MEGA WEB豐田汽車城,呵~看到下面那二台車了嗎?對車品牌完全沒概念的我,純粹衝著它們的身價才拍下來的,那台黑色的可是”千萬名車”耶!它要價日幣15,215,500,換算成新台幣約五百多萬,若它進口到台灣好像身價就要漲到七八百萬,而綠色那台比較便宜啦~它只要日幣6,941,300而以喔!哈哈~難得有機會可以摸到那麼多錢.....呀.....不是啦~是那麼高貴的車當然要給進去他坐坐看、摸摸看啦!嗯~駕駛座椅子很舒服、空間很大、車頂的皮很柔然後我看不太到前面的路、腳踩踏板有點辛苦、方向盤太大和我手比例不合.........呵呵~我在亂了

一台車怎麼可以貴到如此沒天良的地步呀!!??




  原本我們一行人最後目標是搭船遊東京灣,但沒想到最後一班船是七點十分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船早就開走了,嗚~~我們太慢去了啦!只能默默地看著遠方船上的熱鬧歡樂場景,踏上回程,殘念......


  
不過在回飯店的途中,我又忍不住狂拍景,台場這的景真的真的很漂亮耶!白天和晚上有著不同的風味,好適合拍照呀!

彩虹大橋


彩虹大橋與自由女神


   回到飯店快十點了,洗完澡整理行理都十二點了,可是實在是沒啥睡意,只好吃消夜配看半場不知名的亞洲盃足球賽<其實是二隊英文隊名縮寫我都看不懂>,然後又跑去陽台拍夜景結果被我這麼一拖不小心就搞到快二點,A害哦~明天早上六點要起床說,趕來睏喔!



房間陽台拍出去的夜景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