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8/18
天氣:舒適宜人、適合郊遊踏青的美麗陰天
地點: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 Park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住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http://hiltontokyobay.jp/

  

  早上六點醒來梳洗好後,因為時間還早又窩回柔軟的大床上看電視,原是想轉去看CNN但一個熟悉的LOGO吸引了我所有目光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畫面啦!ZDF-http://www.zdf.de/

  乖~重點不是在這位大叔而是那個頻道。天呀~天呀~竟然是ZDF~~太震驚了~竟然能看到德國二台耶!揉揉眼再確認一次,真的是ZDF,我沒眼花。

  啥?搞不懂為啥我會如此激動嗎?呵~沒關係,這很正常,若有人能懂我才覺得神奇呢!會激動的原因是因為我愛看的德甲聯賽<全名為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德語為Bundesliga,意思是聯邦聯賽>這台幾乎都會直播且還有完整地賽前賽後的訪問及花絮,最重要的一點,在台灣除非裝了耳朵或用網路收看,不然德甲比賽或德甲新聞在台灣是看不到的......這樣了解了嗎?

  不過在興奮冷靜之後就是深深的失落,因為這裡只住一晚,而我整整期待二個月的德甲第二輪,不來梅vs拜仁這場德比大賽要日本時間今晚十點半才開打,SO......就是可能是這輩子唯一一次能用”電視”看德甲直播的機會就這樣與我擦身而過.....


  好~回到正題,今天的早餐是在Ocean Dining餐廳用餐,這餐廳的視野非常好,可以清楚地看到虹橋大橋呢!

從餐廳落地窗直接拍出去的風景

  今天供應的早餐超豐盛可口,讓我這個沒吃早餐習慣的人也大大滿足了,幫我們倒咖啡的女服務生人好漂亮、氣質很好、笑容又甜美,我、表妹、三阿姨,一致通過她是氣質型大美女

今日早餐第一輪,後面幾輪顧吃就沒拍啦!

  吃完早餐正食後,雖然已經很飽、很飽,但看到這個沒吃它,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啦~上次來日本,我每天早餐都要吃二大碗這個呢!太合我胃口了,吃不膩呀~

推薦~吃完早餐正食一定要再來碗這個喔!
A  

  它叫啥我不知道,它感覺介於優酪乳和優格之間,口感像是很濃稠的優酪乳,可以隨個人喜好加入水果丁、穀物片、果醬......之類的東西一起吃也可以單吃,但切記一定要加點糖粉才會好吃喔!<之次同事單吃又忘說還要加旁邊白白的糖粉,結果被嫌到臭頭,加糖後評價馬上升級成好吃


  下一站即將到余憶童稚時心中的夢想天堂,”迪士尼”哈哈哈~雖然已經脫離兒童節很久了但能踏上迪士尼感覺還是很不錯,不過首先要先搞定我們的行理和住宿問題,從日航飯店門口搭上了直達迪士尼巴士總站的巴士到了迪士尼樂園,再搭超有特色的單軌電車到海濱站下車,一出車站來就可以看到我們這二天要住的飯店

單軌電車的內部,超迪士尼的<迪士尼渡假區巡遊巴士也是米奇圖案一堆>
這張是晚上11點多拍的所以看不到戶外景色

B

三八大小姐家開的店飯
C

我的迪士尼門票和單軌電車二日票
D

  由於還沒到check in時間,寄完行理跟櫃台領取我們的迪士尼門票,憶兒時之旅正式展啦嘍!

迪士尼停車場的一小小角,現在才早上十點整耶!這車會不會太多了點呀
E

  進入迪士尼,還沒走入世界市集就看到我的小熊維尼正在跟大家拍照,視線一移到等合照的排隊人潮時,當場打消要跟維尼合照的念頭,人好多哦..........POOH的超人氣輕而易舉的打敗了旁邊的唐老鴨,呵呵~我的維尼贏了!

世界世集街道上讓我念念不忘的維尼頭,好想把它帶回家呀!>0<
F  

夢想的城堡和”老人與鼠”的雕像
G

表演秀--脫線高飛戲水記
H 

小熊維尼專櫃
I

小熊維尼專櫃
J

小熊維尼專櫃櫥窗

K

小熊維尼專櫃櫥窗
L

小熊維尼獵蜜記
M  

夢幻樂園--小小世界
N

愛麗斯夢遊仙境內的人物
O

 

動物天地
P

   

  有沒有發現在迪士尼內拍的照片幾乎都在告訴大家一件事呢?啥?要找米奇頭嗎?錯~~迪士尼頻道看太多嘍!答案”恐怖的遊客人數”。媽呀!迪士尼內的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且我們又剛好選在人潮最多的暑假週六週日,”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根本不足以形容放眼望去那一片黑壓壓的人頭,想一項遊樂設施最少都要排半小時以上


  一個上午先是用"遙遠距離"看了脫戲高飛戲水記,之後跑去玩星星火箭(坐在上面很涼快、視野佳)、大賽車場、愛麗斯的午茶派對,還看了「新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微縮世界探險(要聽中文要搶倒數第二排的位置喔!不錯看),而中午演出的”迪士尼夢想向前大遊行”也沒錯過,遊行車的造型好可愛哦~整個氣氛好歡樂就算被水噴得濕淋淋的也很開心哦!


  由於check in的時間到了,我們一行人返飯店check in。當飯店人員打開我們房間的窗戶時,所有人一口同聲的”哇~”。為什麼呢?答案就在照片中


飯店房間窗外的景色




  好讚的游泳池呀~~當下就後悔沒帶泳衣出國了........好吸引人下水的泳池,我幹麻那麼懶得去買新泳衣嘛!

  稍事休息,肚子也餓了於是在飯店內的自助式餐廳吃了頓”超高貴”的午餐,吃到我心在淌血...........一個大人要¥4,050円,合台幣一千多元,這可是我平時三、四天的飯錢耶!它的價錢比上闔屋還要貴很多但菜色卻比上闔屋少一半且喝飲料要另外付飲料吧的錢,嗚~~我本來食量就小且最重要的是”我不餓”,這下根本不可能吃回本,這頓飯真是有夠給他心痛的,由於太心痛了以致忘了要拍下這高貴的一餐ORZ。


  重回迪士尼內,我們一行人去排隊玩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在排隊時看到這的工作人員全是壯丁且個個都像是剛掉到水裡爬上來的樣子,等輪到我們上去划獨木舟時才了解原因,划這獨木舟真的會手酸耶!我和表妹的船槳老撞在一起,一點默契都沒有弄得衣服都溼了再加上太陽出來了,氣溫上升,這一”運動”,汗都飆出來了,好熱,也難怪工作人員全都濕了。在玩完飛濺山後我們用快速通行證去玩太空山,太空山的排隊人潮真的有夠多,看著一般排隊者的長長人龍就會覺得有快速通行證真好,突然有種走路有風的感覺,哈哈哈~~各位將來到迪士尼玩時絕對不可以忘了先取快速通行證哦!

  接下來就是來迪士尼一定不會錯過的重頭戲”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雖然我們因為沒事卡位(想要有好位置,請提早約一小時帶著塑膠帆布和零食佔位喔!日本當地人佔位超專業的啦!)所以沒有好位置可以好好看遊行但仍無損這遊行的美麗喔!

夜間遊行
相機夜拍功能不佳+拍照技術不夠,不出遊行那種氣氛和美感啦!>0<
Q
R
S
T
U
V
W
X
Y
Z
ZZ
 

  看完遊行,我們的目標就是提基神殿狂熱天堂,在乖乖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總算玩到它了,好玩但真的排好久,排到會累orz,最後拖著疲憊的身體、滿足快樂的心情回飯店睡覺今天真的有玩累的感覺,回飯店洗完澡倒在軟軟的床上,馬上就進入夢鄉中了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