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8/19
天氣:陽光普照
地點: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Sea Park-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住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http://hiltontokyobay.jp/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今天的第一張照片就是飯店的早餐啦!(喂~一日之計在於晨是這樣用的嗎?)其實今天的早餐讓我滿失望的,東西不多,我想吃的東西更少,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挑食嘛!但那麼大的飯店竟然沒有提供我最心愛的早餐甜點(心愛的甜點詳情請見DAY2早餐),嗚~~~人家想吃啦!

挑食的人所組合的怪早餐,中西日合併?

  

  今天是玩迪士尼海洋,來過東京迪士尼的朋友都和我說海洋比較好玩,樂園是拐小孩的,讓我很期待今天的行程呢!搭單軌電車到達迪士尼海洋入口處就見到很具海洋風味的地球水池造景

在水之行星正面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擠不進去只好拍側面意思意思

  一進入迪士尼海就忍不住哇~了,好漂亮好壯觀的造景哦!好像到了國外哦!(喂~日本本來就在國外呀!哎哦~到處都是黑頭髮黃皮膚的人,要不是嘴裡拉拉拉的都是日文實在不太有在國外的感覺嘛!)好美哦~特別是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區的造景完全吸住我了,好威尼斯哦~~哈哈~無法實際去威尼斯,看看這過乾癮也不錯啦!

壯觀的地中海港灣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區



  待我拍過癮後,我們直奔早餐時選定的第一目標”驚魂古塔”還未抵達驚魂古塔,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就先傳入耳中,光聽到尖叫聲和比手畫腳詢問工作人員這遊戲大約的運作情況,有四個人早早放棄玩古塔,而我是光聽那尖叫聲就渾身細胞High起來,什麼自由落體、雲霄飛車......越是那種寫明身體不佳者勿搭或限制一堆的刺激設施我越愛,像這種聽起來就很讚的設施我怎麼能放過它呢?就這樣開始了挑戰常人耐力和腿力的排隊等待..................


  光是從古塔外排到古塔大廳就花了半小時,而進入古塔大廰內又見密密麻麻標準日式的排隊人龍,慢慢繞到設施入口已過了五十分鐘,進入入口,工作人員介紹完古塔後,我們看了一段影片原以為馬上就可以玩遊戲,沒想到出了房間竟是另一段排隊的開始,媽呀!二層樓滿滿的都是人,明明電梯有六台也一直聽到尖叫聲但怎麼排隊的隊伍一點動靜也沒有呀?昨天排隊時都還能找到地方偷坐歇腿一下但古塔沒啥地方可以讓人偷坐呀!(除非直接坐地板)等真的輪到我們進電梯時,我們總共排了二個小時又二十五分鐘的隊


  而玩這台電梯需要多久時間呢?答案是二分鐘,問我排二個小時又二十五分鐘,玩二分鐘的古塔值不值得?告訴你,很值得,古塔好坃極了!特別是看到古塔拍得照片後,讚啦~~大家的表情超精彩,因為第一次玩完全不知會如何(無法由外面得知設施內的運作情況),傻傻地看著影片和地中海港灣的風景,然後就這樣熊熊直落下來,我放在腳邊的背包還飛起來勒,沒心理備下的表情自然很經典嘍!下來時,發現同電梯坐最前排的日本媽媽被嚇哭了花了1260円買下這張很有紀念價值+”笑果”的照片後,我們搭電車到發現港

搭電氣化鐵路時的景


  從發現港走去拿”水晶骷髏頭魔宮”的快速通行證,然後到神祕島玩”海底二萬哩”(真的自已身在海底的錯覺哦!)、”地心探險”,然後去,再去玩美人魚礁湖室內設施區。然而當我們依水晶骷髏頭魔宮快速通行證上的時間過去時,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它臨時故障要維修,不能玩,蝦咪!不能玩~那我們不就白拿快速通行證了嗎?幸好工作人員說我們的快速通行證今天之內不限時段都能用,於是我們就先去阿拉伯海岸玩嘍!

阿拉伯海岸



  再從阿拉伯海岸走回地中海港灣,補看早上沒看完整的”密西哥傳奇秀”,秀結束後,我們搭渡輪返回失落河三角洲

密西哥傳奇
001  

搭乘渡輪時的景
住這海洋觀景飯店一晚的錢等於住渡假園區飯店二晚的錢

002

搭乘渡輪時的景
003

搭乘渡輪時的景--右為驚魂古塔、右為美國海濱
004

  之後我們再次從園區頭來到園區尾的水晶骷髏頭魔宮前,工作人員仍是一臉抱歉的告訴我們,它還沒修好。但我已經沒力氣做反應,因為我快陣亡了.........今天早餐吃得少,入園後就沒再吃東西只灌水(天熱灌水灌到肚飽沒餓感),長時間排隊走路玩太拚的下場就是體力不支了,幸好在享用好吃的豬排炒飯補充能量、稍事休息後我又是一條活龍啦!不過事情還沒完,去洗手間洗臉時,我左眼的隱形眼鏡竟然掉了..........天呀~天呀~那A安ㄋ~~眼鏡我丟在飯店沒帶出來,沒眼鏡的我只能用五百度的大近視矇矓看世界,白天是還好但晚上根本看不到東西呀!而此時天色已慢慢變黑,沒法子只好認命回旅館拿眼鏡了,嗚~~來回飯店要花一小時耶!(坐單軌電車從飯店到海洋只要一站但從海洋回飯店要繞一整圈)。回飯店看到晚上的游泳池時又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好美哦~~~~

拍攝時間約是晚上六點半左右,泳池看起來很有氣氛吧!
005

  當我們回到海洋時,正好趕上BraviSEAmo秀,雖看不懂這秀到底在演什麼意思但水火交融的景象頗為壯觀。夜晚的海洋比白天更漂亮、更迷人,真的好美、好美~~美到我欲罷不能地狂拍照,到底有多美?有圖有真相啦!


夜晚的水之行星


等著看BraviSEAmo!


夜間表演秀--BraviSEAmo!








夜晚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區--這區我已經完全沒抵抗力了orz






夜晚的迪士尼海洋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嗚~沒有腳架還使用慢速快門來拍照,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啦!為了增加照片的成功率,只好拍拍拍、狂拍、努力拍、用力拍,用數量來換品質,階梯、階梯把手、垃圾桶......站著、蹲著、彎腰、墊腳.......什麼醜姿勢都有只差沒趴著拍而以,這一切就是為了拍出我想要的夜景,連被人偷拍了都不知沒法子~這種景色若不拍,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嘛!您說是吧?


  最後在眾人的催促下,依依不捨地收好相機再次前往水晶骷髏頭魔宮..........滿懷期待的一看............一樣還沒修好啦!都快關園了耶!就在我誇張地表演搞笑摔票、翻桌動作時,工作人員主動走過來和我們說話,害我嚇了一跳說,在雙方努力比手劃腳+中、英、日三種語言亂溝通下,我們終於搞懂他要是要告訴我們什麼事了,他說我們八張水晶骷髏頭魔宮的快速通行證可在今天之內當成其他設施的快速通行證使用,呵呵呵~~聽到這消息,大家根本沒考慮要選什麼設施,一致通過再去玩一次驚魂古塔啦!

夜晚的驚魂古塔--塔上半部拍起來有那種陰森靈異的感覺
015
016 




  很奇怪~~明明我已經坐過一次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也知這不恐怖、超好玩但玩第二次時,我反而有緊張的感覺,這次的照片,雖然成功保持比YA的手勢但臉上的表情笑到好不自然呀~~哈哈哈~~超白痴的喔!什麼?想看這張照片,嘿嘿~想太多嘍~這種照片是見光死,農曆七月份都過了不用拿來讓大家避邪了啦!最後拖著快散光的身體和超滿足的心情,正式告別了童年的夢想-迪士尼,結束了我二天的”憶童年之旅”


商店的櫥窗
要不是娃娃很佔置且不便宜
我好想抱一隻奇奇蒂蒂或維尼回來呀!
017
018
019


在點心店打烊前衝進去買到的點心
020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