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8/21
天氣:日本白天晴空萬里/台灣晚上在下雨
地點:原宿->高雄
班機:日本亞細亞航空EG279  出發18:15 抵達21:10

 

 

 

 

  由於對這飯店的印象很普,所以對今天的早餐也就沒抱太大的期望,一到餐廳果然也是小小一間.座位空間也是小小小、擠擠擠,幸好菜色雖少但味道還不錯,餐廳看出去的景色也還算ok,沒再被我嫌棄了,哈哈哈~~~

 


第五天的早餐-新宿華盛頓本館餐廳
1  

新宿華盛頓本館餐廳夕的景觀
早餐就是配這景色啦~很有未來感呢!
右邊那棟就是可以上去看夜景的東京都廳
2

 

  由於我們是下午六點左右的飛機,等於我們最慢四點半要到達機場,再扣掉搭JR去成田機場需二個小時左右,我們剩下能逛街的時間不多啦~~今天的行程趕趕趕。然而才一出原宿站的竹下口,我就瘋了,因為我看到足球專賣店耶!天呀~天呀~第一次看到足球專門店耶!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超興奮的但我沒膽開口要大家等我一個逛完這店再去其他地方,所以只好把它留到最後,看看有沒有時間再說了。

原宿竹下通旁的足球專賣店
3

英超-利物浦隊長傑拉德
4

英超-切爾西中場巴拉克
咱們德國國家隊的隊長實在是帥到沒話說啦!
巴拉熊~~
5

再來就是完全吸引不了我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學姐妳的巴賽隆納主場球衣
6


  竹下通是年輕人的聖地,好多新奇、有趣的可愛小東西且價位合理,凡人買得起,真是是個尋寶的天堂,還有這裡的可麗餅口味之多,讓人眼花撩亂呀!啥?好吃嗎?答案是我不知道,因為排隊的人太多我沒時間排隊買啦!之後表妹他們前去JP妹推薦較適合小朋友去的Kiddy Land逛,而我和阿姨她們前往阿姨出發前就預訂好的目標Burberry Blue Label。


  長那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高檔名牌店逛耶!沒想到也造就了我這輩子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大敗家”,我竟然買下了一個比我之前所買過最貴的包包還貴上10倍的名牌包耶!這太太太不像我了,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買得下手,ORZ.............

 原宿-竹下通
7

8

原宿街頭的女生
這種打扮在這似乎是很正常的,滿多小女生都穿這樣
9

原宿-表參道
10



從天橋上拍的”名牌街”
背後過去一點點就是明治神宮啦!
11
12

 

  大家集合後,從表參道一直走回了原宿站表參道口前的Snoopy Town它從裝潢到商品通通都是Snoopy,滿坑滿谷的Snoopy呀~幸好我不是Snoopy迷,不然沒來個大搬家恐怕是走不出這家店哦。我和表妹還發現了店裡有Snoopy限定原宿版的紀念片製作機器,這種有紀念性的好東西怎麼能錯過呢?馬上換零錢做了二個帶回台灣留念啦!

  有沒有發現少了件很重要的事?是的~我心愛的足球專賣店還沒逛到啦!趁著大家都還在Snoopy Town裡尋寶的同時,我一個人狂奔回同條街上的足球專賣店,沒錯~我用跑得,因為我只剩不到十五分鐘可以逛它,之後吃完午餐,我們就要搭JR直達成田機場啦!

  氣喘噓噓地踏入店裡,它果然沒讓我失望呀~。這家店三層樓,一樓基本上以日本國內的球隊為主,二、三樓才是國外球隊,樓梯牆壁展示櫃裡,有好多知名球星的親筆簽名球、簽名球衣、簽名球鞋之類的東西,還可以看到可愛的球員Q版公仔。

  整體感覺它以巴西國家隊、AC米蘭、巴賽隆納、切爾西、尤文圖斯等幾隊的東西最多,德國方面只有拜仁慕尼黑,但它就是我要的重點啦!這有賣拜仁的0708賽季的主場球衣、訓練服耶!嗚~~感動呀!總算能能親眼看到、親手摸到拜仁的球衣了,而且牆上還裱褙一件有多位拜仁球員的親筆簽名的球衣非賣品耶!<歹勢~上面的簽名通通認不出來但肯定沒我家KLOSE>很可惜,店員小姐說這個不能拍所以無緣留下它的身影,之後原想買下拜仁球衣帶回來穿但”斯里馬誰,This is one size?no my size?”(別管文法對不對啦!依我的英文程度可以講出來且能讓對方聽懂,我就已經很厲害了)店員小姐很肯定的點頭後,再次殘念,總不可能花二千多台幣買件長度已經快到我膝蓋的"上衣"吧!

   在車站地下街的餐廳裡,以超快速的速度大口大口解決掉我的午餐,再逃出餐廳裡大口大口呼吸,呼~憋死我了!我們對面的二個日本人吃完的午餐後就在店裡大口大口的吞雲吐霧製造空氣汙染,偏偏我對煙味超敏感,害我無法好好享用美味的生魚片蓋飯,實在很受不了煙味說

第五天的午餐
新鮮、好吃啦!

13


  搭上了直達成田機場的JR,才開了一會兒都還沒離開鬧區呢,車卻在鐵道上停下來不動了,原本車上的乘客都沒在意依舊做自己的事,但當我睡了一覺起來卻發現我們竟然還停留在原地,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車子不動就是不動,沒有廣播公告也沒任何人出來說明原因,算一算我們已經停在那一個多小時了耶!由於這班車是直達到機場,很多人和我們一樣趕著要搭機,因此陸陸續續有幾位阿豆仔乘客(不是日本人)往前走要去找車掌.駕駛員之類的要問狀況,阿姨他們也過去問,得到的理由是因為前面是紅燈就不能通行,好像要等一台車過去後變綠燈,我們才能動但要等多久他也不知道,這.......這.....這....是什麼爛理由呀?再等下去我們要趕不上飛機了啦~


  最後車子總算開動了,當快要到機場時,很多乘客和我們一樣已經拿好行理,站在車門前準備要衝啦!六點的飛機現在已經五點了~~我們還沒check in、還不知道登機口在哪耶!車門一開,哇噻~大家真的是用衝的,拖著行理往報到櫃台狂奔,那種景像真像是賽馬場閘門一開,所有馬都向前直奔的感覺。在我們排隊等check in時,某航空公司的人員很緊張的詢問有沒有要搭五點四十分飛機的旅客還在這,請他們馬上過來check in,一位和我們同車的阿豆仔美女趕緊過去,哇~難怪她去問狀況時臉色那麼難看了,原以為我們就很趕了,沒想到她更趕


  之後換我們的航空公司人員出來找旅客,所以我們光明正大的插隊check in趕緊入關。我一直以為入了關就是在登機門附近了,不必再趕,可以讓我小逛一下免稅商店、買想要的足球雜誌,結果我們還要坐一小段車才會到登機口,這下什麼都省了連去個洗手間都很匆忙。千辛萬苦我們來到了登機門前,看到等登機的排隊人潮還長長一排還沒開始登機,鬆了一口氣,呼~~這樣趕真的好累喔!但事情還沒完呢!我們登機的時間延後了,這次有廣播啦!但日文廣播完全聽不懂、英文廣播也是有聽沒有懂,我勒..........那我們那麼趕是在趕啥?嗚嗚嗚~我要我的足球雜誌啦!


  上了飛機,大概是因為JR誤點造成很多飛機也跟著延後起飛,我們是六點十五鐘的飛機但七點半時,我們仍就在跑道上等著前面六、七架飛機起飛後再輪我們起飛,最終我們起飛了,看著地面上越來越小的燈火,這趟快樂的自由行也正式告一段落,溫暖的家,我~~回~~來~~啦!  


  成田空港-日亞航的飛機
這張是我在日本拍得最後一張照片
14

 

 

 

~~~~~~ 敗 家 成 果 ~~~~~~




噹噹噹噹~~來展示一下本次東京五日自由行的戰利品

敗家成果

15
16


襯衫第一天在維納斯買的,要給豬仔穿的。

Burberry包包是娘的禮物。

米奇手掌和原子筆是在迪士尼內購買,要送朋友的小孩。

粉紅貴賓狗提包是在竹下通買的,要送給我最疼愛的五歲小表妹。附上一張我們家小隻的前幾天來我家玩拍得的照,她還帶這包包來呢!我們家小隻的最可愛了啦~~~


  扣到以上的東西,其他通通都是我自己的啦~哈哈哈~~啥?我爹的呢?A..........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答案是我這不肖女兒沒買到他的禮物,爹~~不是我不買呀!是因為那間Burberry裡的男裝,我看上眼的沒有你能穿的尺寸呀!大人要明查呀~~~

  
  還有一個要講一下的東西就是”紀念鐵片”。它一個¥100円,上面印的圖案很多都是當地才有,去了其他地方就不會有相同的圖案,所以很具紀念價值,可是製作的機器常被放車站裡不起眼的小角落且也不是每個站都有,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像迪士尼的這幾個就是在不同站做的,每個站的圖案都不一樣哦!但有一點要注意,它好容易變黑,我人還沒回台灣就有幾個有點點變質了,所以要注意保存要哦!


紀念鐵or銅片?
未命名A

 

SNOOPY區域限定版-原宿SNOOPY
未命名B
未命名C  



迪士尼
未命名D 



未命名E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