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是好意、是關心,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我向來討厭別人問我這事,更討厭別人插手這事,請妳不要每次聊天都用這話題為開頭,不要我們的話題總是繞著這打轉,我想要妳這朋友但我一點也不想要和妳聊這話題,別再逼我說謊來偽裝了


  
沒錯~咱們共同歷經了七個月的非人生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互相支持幫忙才能熬過那生活,但我仍然無法誠實面對妳,直接告訴妳我一點也不喜歡妳和我提這事,更不喜歡妳跟我報告這類事,事實上,目前只有五~六個朋友能讓我完全沒疙瘩的深談這話題,而妳並不在內



  裝成不在意,不代表我真的不介意這事,嘴上說無所謂,事實上我非常在意這事,
我承認這話題是我的死穴,雖然其他人也會問也會聊,可是對別人我可以沒反感的閒話家常,而對妳,我做不到,或許是身份關係的不同,也或許是我小眼睛小鼻子,總覺得妳是在向我炫耀,反正我就是討厭和妳講這事,超討厭非常討厭,這就是我經常在MSN上封鎖妳的原因,我一點也不想和妳聊這類的話題且因為封了妳,所以連帶其他二位我也必須一起封,很煩麻耶!


  煩死了~~一直講一直講,妳有完沒完呀?妳沒發現妳每次提這類的事我都愛理不理嗎?不過寫了這篇妳也看不到,因為我根本沒把這裡的網址給妳,更沒想過要給妳,妳也不可能自己找到這,SO這篇又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看得懂的人就看,看不懂的人也別來問我,我不會說是什麼事的,就當我拔完最後一顆智齒在起肖好了,別理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