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勾選年紀欄時又要再往退後了一格了,10月4日,今天是我2X歲的生日照理來說,今天是我生日,應該心情不錯才對但現實好像不是這樣,因為最想實現的生日願望落空了,這個願望是我第三次許同樣的願望,前二次很順利都在生日前就實現了,而今年卻沒法子達成......還有我家KLOSE受傷無法出賽且最少要休養三週,嗚~人家今天生日看不到KLOSE場踢球了啦!討厭~討厭~討厭死了啦!


  再來,前陣子愛幫人牽姻緣的親屬又肖要幫我介紹對象,媽的,干妳屁事呀?上次見面是去年阿公的喪禮上再上一次是我國小三四年級耶!我跟妳很熟嗎?妳知道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嗎?妳了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嗎?機車~若不是去年見過面恐怕走在路上遇到妳還認不出我勒!世上怎麼有那麼不識相的人,上次打電話來就是要幫我介紹個大我九歲還十歲的男人,肯~要不是考慮到妳阿公的妹妹,是我的長輩,早在把電話轉給爸媽聽幫忙擋前就先翻臉開罵了,害我一大早就滿肚子肚爛沒處發,早就跟妳說過我不要(就算要排到外太空也輪不到妳管),我爸媽都沒在意這問題、其他很熟很親的親友們也不會問,妳算哪根蔥呀?這次還敢當面問我,要不是剛好手機響了,我肯定賞妳屎臉


  

呵~~發洩完畢,言歸正傳,每年生日時,我都會想法子犒賞自己,今年嘛!去了二趟日本對自己也夠好了實在想不出什麼特別的了,那就來許生日願望好了!

 


第一個願望已經確定落空了,只好希望它最少在這個月內能達成,上天呀~我求求您,這願望一定要早日讓它實現呀!


第二個願望跟每次去廟裡拜拜時一樣,就是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一切順心,我家小孩們都能不生病陪我久一點,呵~好沒創意


第三個願望嘛!我想想哦~就來許那個”沙灘快跑賽”的遲到跑者能早點到起跑點報到好了!喂~你最好早點出現喔!有很多人等著你去拜碼頭,再不出現我無法保證你的下場會如何哦!

 

 

再來嘛~~啥?生日只能許三個願望?切~誰理你呀!生日我最大啦!愛許幾個願望就許幾個啦!

以下是不負責的生日願望

我要去德國慕尼黑,拜仁的安聯球場看KLOSE踢球

2010年南非世界盃,我要去南非看著德國隊拿下冠軍

我想和IDS一起出國玩(咱們姐妹去哪都好但I我先說我不要去大陸玩喔!呵~乾脆妳們陪我去德國追星好了,在妳們面前我敢盡情的發花痴啦!

我想要幫古小吉找老婆(努力幫我娘洗腦,希望能洗到可以選媳婦報戶口)

我想養金太陽(哈!這個最少講了五年了吧!還是沒勇氣實現它.....orz)

我想要新手機(滿後悔去年生日買手機只看外表就買了美人心機,OKWAP的有夠會當機的,用來用去還是最愛我第一支手機MOTOROLA T191,可惜它再也沒出後代了....殘念)

我要長高(哈哈哈~我自己先踢飛我自己,連這種白目願望也敢許

我要錢、用不完的錢、很多很多錢(這個最實際了啦!不負責願意裡就有四個只要有錢就可以實現,Show me the money!a~舊愛Tom cruise征服情海內的名言再次現身

 

其他的暫時想不到也實在掰不出來了啦!就這樣好了,你看你看~我一點也不貪心喔!哈哈哈~~~祝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