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時間07/11/10 15:30 德甲第十三輪VfB Stuttgart 3v.s.1 Bayern München (3:0),這天,拜仁迎來了本賽季德甲”首敗”,客場慘敗斯圖加特,積分榜上只領先並列第二名的不來梅及漢堡一分。詳情請點偶


德甲第十三輪

PL-CLUBS-PLD-PTS
1-Bayern München-13-28
2-Werder Bremen-13-27
3-Hamburger SV-13-27
4-Karlsruher SC-13-23
5-Hannover 96-13-21

 

  這場比賽開場後,發現我家Klose沒在首發陣容中,所以就有一邊”聽”C5的網路直播、一邊查我的資料,完全沒想到這場會是那麼難看的慘敗<幸好最後拜仁還進了一球,避免了”完敗”的下場>。


  當咱們現任德國先生戈麥斯上半場開賽沒多久就為斯圖加特打進第一球時,我沒太大的感覺反而還滿開心他進球了,因為德國國家隊前鋒裡我對他印象不錯(遠勝過庫蘭伊),當拜仁被打進第二球時,心想拜仁後防在搞什麼呀?之後戈麥斯梅開二度把比分變成3:0上半場結束,我笑不出來了啦..........ORZ。


  我勒~上半場就被人家灌了三球,拜仁是午睡還沒睡醒哦?這下半場追得回來嗎?突然很慶幸我家Klose今天沒首發,不然隔天球迷、媒體肯定會拿首發的球員開刀批判,我一點也不想看他又莫名其妙變箭靶被人惡意批判,雖說經過Klose轉會風波的洗禮後,對那種不理智的惡意批鬥加減練了點金鐘罩鐵布衫來防身,但自己喜歡的人被惡意攻擊多少會不舒服嘛~


  由於上半場如此難堪的場面,下半場開場拜仁就換人了,王子下、我家Klose上,第一次看到我家Klose開球的表情是那麼嚴肅凝重,好可怕呀!但換人沒為拜仁帶來好運,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失,拜仁越踢越心急,動作也越來越粗野,喂~我最討厭球員出現那種沒風度粗野傷人的行為,就算是我支持的球隊也一樣,足球比賽是踢球、不是踢人,OK?雖說86分鐘,Klose起腳球射中門柱彈出、托尼補射入網,拜仁扳回一球但為時以晚,最終拜仁還是收下這場首敗。


  呵~幸好比賽結束前就一直幫自己洗腦,告訴自己,拜仁這場慘敗反而是好事,早點慘敗讓外界打破對拜仁不敗的迷思,讓球隊、球迷從神話的壓力中解脫,球員早點調整好心態、不輕忽任何一場比賽、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朝德甲冠軍前進,畢竟現在才打到十三輪(共34輪),後面還有好長好久一段路要走,早點從虛華的雲端掉下來再出發,拜仁這種傳統的豪門球隊可不是那種一輸球就爬不出來的隊伍,相信拜仁、更相信我家klose一定能在拜仁拿到所有冠軍獎盃、得到屬於他的榮耀,不管怎樣支持klose就對啦!


  以上是努力說服自己擺脫慘敗鬱悶的正面思考,其實能這樣想是因為我家klose沒有首發且他這場表現雖不優秀但最少輸球不是他的責任,哈哈哈~~還是真不負責任的正面想法呀!不過能讓我心情好轉甚至變為超開心的最主要的原因不是正面思考的關係而是這個新聞

Miroslav Klose strikes for milk


  嘿嘿~若只一則單純阿豆仔字的klose代言牛奶的消息當然是無法讓我心情雨過天晴嘍!像klose的NIKE最新代言宣傳照也只是讓我開心一下而以,重點在這http://www.s-f.com/Portals/15/campaign/CMA/CMA_MiroslavKlose_PR_2.jpg和這http://www.s-f.com/Portals/15/campaign/CMA/CMA_MiroslavKlose1.jpg,這二張klose超大圖代言照片,Oh My Gods!~~好性感呀~~我家klose怎麼可以那麼帥,嚴重失血~~快幫我拿止血帶過來順便叫台救護車呀!


 感謝Denon提供官網給我,仙姑~我愛妳啦!
http://www.milch-ist-meine-staerke.de/

 

  雖然我是100%klose迷,但我必須承認klose拍照還真不太上相,這一年多來少說也看了上萬張klose的照片,可是真正喜愛的klose獨照沒超過十張,他正式拍照時大多不笑且表情僵硬,表情自然的照片很多都是趁他不注意時拍的照,譬如他這次代言NIKE拍攝的照片就是他典型的”僵硬小瓜呆照”,但這二張牛奶代言照, 完全命中我的要害,自然斯文的淺笑、深邃的眼眸、健美的體格(這次把klose的身材拍得好讚,D仙姑~上次經您提醒才注意到的巴拉熊照重點,這次klose照的"重點"雖沒熊照明顯但我有看了哦!),更不要提嘴唇上那引人遐想的牛奶鬍子,瞬間秒殺,得分!

   大半夜裡看這種照片,實在太刺激了!老人家受不了呀~~~再次爆血。此次失血程度遠大過於之前klose在機場,身穿不來梅隊西裝那張上流社會精英照,其發花痴程度也是近來少見,再次證明我是花痴型球迷的事實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