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終於又等到咱們心愛的德國隊比賽啦!德國將於17日主場出戰塞浦路斯和21日主場出戰威爾士,由於咱們德國早在上一輪比賽就確定出線,所以剩下的這二場比賽,我想練兵教學的意思勝過贏球,不過這對我來講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這次的隊長是誰?巴拉克和弗林斯又缺席了,依出場紀錄來看,我家klose出賽70場是最多的但依資歷來看由諾伊維爾當隊長的機率也不低,天呀~這二場到底是誰當隊長呀?勒夫大叔您就快點公佈答案啦!這攸關我要不要大清早四點和三點半離開暖暖的被窩爬起來看球耶!嗚~~這是什麼爛時間嘛!太不人性了啦!

 

本次德國隊23人名單:
門將:
1-Jens Lehmann(阿森納)、12-Timo Hildebrand(瓦倫西亞)、23-Robert Enke(漢諾威)

後衛:
35-Gonzalo Castro (勒沃庫森)、3-Arne Friedrich(柏林赫塔)、24-Manuel Friedrich(勒沃庫森)、2-Marcell Jansen(拜仁慕
尼黑)、16-Philipp Lahm(拜仁慕尼黑)、17-Per Mertesacker(雲達不來梅)、21-Christoph Metzelder(皇家馬德里)、40-Serdar Tasci (斯圖加特)

中場:
18-Tim Borowski (雲達不來梅)、27-Clemens Fritz(雲達不來梅)、34-Roberto Hilbert(斯圖加特)、15-Thomas Hitzlsperger
(斯圖加特)、38-Simon Rolfes(勒沃庫森)、7-Bastian Schweinsteiger(拜仁慕尼黑)、28-Piotr Trochowski(漢堡)

前鋒:
11-Miroslav Klose(拜仁慕尼黑)、32-Mario Gomez(斯圖加特)、9-Mike Hanke(漢諾威)、20-Lukas Podolski(拜仁慕尼黑)
、10-Oliver Neuville(門興格拉德巴赫)

詳細名單:http://www.dfb.de/index.php?id=128

 

 


其他德國隊最新消息

11/14德國隊記者會+訓練

新球衣發表會

Tim Borowski新球衣宣傳照(威悉球場?)

新球衣影片之幕後花絮1

新球衣影片之幕後花絮2

  

  雖然老早就看過新球衣的款示但還是忍不住再怨念一下,新球新醜死了啦~那條粗黑好礙眼呀!Adidas你再搞什麼呀?虧你還是德國本土品牌,怎麼把自己國家隊的球衣設計的失敗?這件新球衣目前還沒聽到任何球迷給予正面評價的說,上賽季設計的太好看,再看到現在這件,呵~強烈的對比呀!

 

  其他更多的消息,等我體力恢復後再補吧!感冒陣亡,我已經從昨天晚上睡到今天下午,中間起床只為了吃東西吃藥,吃完樂又直接倒下去睡,嚴重懷疑醫生開的藥內含安眠藥成份,不然我怎麼會那麼想睡~~不行了!睡覺去,早點養好病才有本錢爆肝看球賽啦!

 

~~~~~~~~~~~~~~~~~~~~~~~~~~~~~~~~

07/111/15-07/111/16

  今天才剛踏進德版就見頭版新聞,揚森訓練時受傷退出國家隊訓練,無緣這二場賽事........咱們德軍傷兵又增一名,人員名單從最初的24人變成現在21人,幸好德國隊已無出線壓力,只要二場主場賽不輸球、大伙別踢得太懶散,勒夫大叔的問題不大,現在最頭痛的應該是咱們拜仁的希帥吧!一名後防大將被禁賽四場,揚森現在又重傷提前告別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賽,可靠的後防只剩小拉姆一個,拜仁的半程冠軍又還沒抱穩,糟糕哦~~

新浪新聞

 

先補上FOCUS Online的德國隊新球衣發表會超大圖

http://p3.focus.de/img/gen/K/V/HBKVnid4_Pxgen_r_1100xA.jpg

http://p3.focus.de/img/gen/o/f/HBofcRXZ_Pxgen_r_1110xA.jpg

http://p3.focus.de/img/gen/E/q/HBEqjLnW_Pxgen_r_1100xA.jpg

http://p3.focus.de/img/gen/R/x/HBRxV5S5_Pxgen_r_1100xA.jpg

http://p3.focus.de/img/gen/s/f/HBsfgNRl_Pxgen_r_1100xA.JPG

 

11/15德國隊記者會+訓練

11/15德國隊開賓士車體驗越野賽照片

11/15德國隊開賓士車體驗越野賽影片


當德國國腳福利真不錯,每次國家隊集訓都會有不同的活動可玩。可是很奇怪,明明影片中清楚表示這活動我家klose有參加但為什麼我今天左看右找、晃了一堆網站就是沒找到他參加這活動的照片,klose你也太會躲鏡頭了吧!消失於無形中的功力越來越深厚了哦!

11/16德國隊記者會+訓練

 

德國足協此次國家隊集訓影片全在http://www.dfb.de/index.php?id=503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