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德國國家隊真是人才濟濟,2008歐錦賽德國23人員名單,光前鋒這位置就有九名候選人在競爭耶!不過我家klose不必爭肯定在23人名單內,國家隊首席殺手、鋒線一哥、主力前鋒,哈哈哈~他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啦!


  再來我喜歡的巴熊、美人、拉姆他們肯定也是安全名單內的人選,再來波羅水果醬、戈麥子、揚森、小希、大梅這幾個應該也沒多大問題,再加上王子、豬、默特、萊曼大叔,呵呵~名單出爐一半啦!那勒夫大叔,剩下的位置您要選誰呀??


咱們來看看FOCUS Online幫勒夫所列出的40位後選人吧!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em2008/dfb-kader_did_17631.html?slide=1

 

以下是超大圖的連結,只列出我有興趣的球員或好看的照片(是我眼花嗎?怎麼都沒看到波羅的照片

 Joachim Löw-勒夫大叔可是德國的湯姆克魯斯哦!但這張總讓我有他穿中山裝的錯覺
http://p3.focus.de/img/gen/m/1/HBm1u9L9_Pxgen_r_1100xA.JPG

Michael Ballack-巴拉熊你還要養傷多久呀?半年多沒看到你踢球了啦!
http://p3.focus.de/img/gen/1/t/HB1ttS1y_Pxgen_r_1100xA.JPG

Miroslav Klose-我家klose今年9/9威爾士VS德國那場當隊長的照片--呵呵~~有"重點'哦!
http://p3.focus.de/img/gen/Q/c/HBQcES6s_Pxgen_r_1100xA.jpg

Torsten Frings-為什麼弗美人的不是獨照
http://p3.focus.de/img/gen/u/A/HBuA66Ss_Pxgen_r_1100xA.JPG

Jens Lehmann-哇~萊曼大叔看這高度,您真是寶刀未老呀!
http://p3.focus.de/img/gen/d/z/HBdztHli_Pxgen_r_1100xA.jpg

Bernd Schneider-施哥
http://p3.focus.de/img/gen/W/V/HBWVLGhH_Pxgen_r_1100xA.jpg

Per Mertesacker-梅子的高個孩子怎麼能不多多關照呢?
http://p3.focus.de/img/gen/c/l/HBclhR3I_Pxgen_r_1100xA.JPG

Christoph Metzelder-大梅若不是照片中有號碼,我認不出是你ORZ
http://p3.focus.de/img/gen/R/e/HBRekqmd_Pxgen_r_1100xA.JPG

Philipp Lahm-陽光小松鼠你笑得那麼燦爛是看到松果了嗎?
http://p3.focus.de/img/gen/9/F/HB9FiWmw_Pxgen_r_100xA.jpg

Arne Friedrich-A弗,勒大叔在說啥呀?
http://p3.focus.de/img/gen/V/D/HBVD8A3c_Pxgen_r_1100xA.JPG

Lukas Podolski-由王子的表情判斷,對面和他配合的人一定是豬
http://p3.focus.de/img/gen/4/3/HB430re3_Pxgen_r_1100xA.jpg

Bastian Schweinsteiger-小豬請問你對王子未來可能搶你中場的飯碗有什麼感想?
http://p3.focus.de/img/gen/l/p/HBlpg40B_Pxgen_r_1100xA.JPG

Mario Gomez-戈麥子,國家隊前鋒中排列我第二喜歡的人選
http://p3.focus.de/img/gen/d/J/HBdJbo4Q_Pxgen_r_1100xA.JPG

Thomas Hitzlsperger
http://p3.focus.de/img/gen/5/d/HB5dfJZ7_Pxgen_r_1100xA.jpg

Timo Hildebrand-小希你這張照醜死了!
http://p3.focus.de/img/gen/B/2/HBB21Lis_Pxgen_r_1100xA.jpg

Kevin Kuranyi-可能是你待錯隊也或許是留鬍子的關係,所以我一直無法欣賞你,乖~等我家KLOSE退役後再讓你當國家隊首席前鋒喔!
http://p3.focus.de/img/gen/f/k/HBfkeIzX_Pxgen_r_1100xA.jpg

Marcell Jansen-大個兒揚森好好幹,拜仁和國家隊的首發位置你能坐穩的
http://p3.focus.de/img/gen/0/F/HB0Fc7RS_Pxgen_r_1100xA.JPG

Clemens Fritz
http://p3.focus.de/img/gen/H/P/HBHPGYNA_Pxgen_r_1100xA.jpg

Piotr Trochowski
http://p3.focus.de/img/gen/2/j/HB2j0emC_Pxgen_r_1100xA.JPG

Simon Rolfes
http://p3.focus.de/img/gen/8/d/HB8dAwAP_Pxgen_r_1100xA.JPG

David Odonkor-勁量小子你怎麼和和刀疤男一樣穿青蛙鞋呀?
http://p3.focus.de/img/gen/0/b/HB0b4dik_Pxgen_r_1100xA.jpg

Oliver Neuville-諾伊維爾
http://p3.focus.de/img/gen/3/8/HB38dzzJ_Pxgen_r_1100xA.jpg

Toni Kroos-1990年出生的托尼.克羅斯小朋友是德國的明日之星也是我家KLOSE的進球小福星
http://p3.focus.de/img/gen/m/a/HBmap2Xb_Pxgen_r_1100xA.JPG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