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7年12月14日晚上六點半左右

  
  騎了四十分鐘的車程回到家,包包都還沒放好,人就先到籠子前跟寶貝們打招呼、一隻一隻點名,點到單腳站在棲木上的芥末時,a~這小孩好像怪怪的說,抓出來一看,芥末的右腿在那晃呀晃呀~碰那一腳,芥末完全沒感覺不就代表那腿癈了,牠不會痛!?這可嚇到我了,第一反應是馬上帶去看醫生。


  先打去醫院確認晚餐時間仍有看診後,馬上帶著芥末騎二十分鐘的車直奔醫院;一路上不斷在想,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昨天睡覺前,明明還好好的,早上趕出門就沒去跟牠們打招呼了,怎麼一回家就出這種事?這孩子到底是怎麼玩能玩到腳斷了?太多疑問在心裡打轉了。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之後就說這是骨折,我問為什麼芥末不會痛?腳都沒感覺?醫生回答,一開始一定很痛、很痛,等痛到神經麻痺了就不會感覺到痛了,聽到這回答超心疼的,這孩子可是從出生第一天就手養,怕牠餓了、怕牠冷了,小心翼翼地拉拔到現在,然而今天竟然讓牠痛那麼久


  醫生先把芥末腿上的羽毛拔光,再用透氣膠布幫把斷腿牢牢固定,或許是因為腿沒感覺了,所以過程中,芥末很合作,完全沒有反抗,乖乖的讓我抓著牠讓醫生治療。付了五位孫先生,拿了藥回家後,仔細地檢查芥末和小男生、甜椒所住的籠子但真的沒有東西會卡住或危險的地方能造成腳斷掉,小男生和甜椒不會攻擊芥末,而隔壁鄰居小么么、白斬雞個性溫和,沒有咬鳥的不良紀錄,芥末,你到底是怎麼受傷的呀?


  確定芥末沒事後,為”祖”的本性又忍不住開始碎碎唸;白目小孩,你知不知道這次看醫生的錢足夠再買二隻你了,我現在很窮耶!這個月的5公斤的飼料錢和醫療費已經害我透支了啦~~五位孫先生可這是阿祖祖祖我四、五天的飯錢耶!要幫我減肥也不必用這招吧!臭小孩~~你到底是怎麼玩得呀?.......以上省略約五百字的碎碎唸

 

骨折隔天的照片
CIMG2750.jpg

大白目一直啃膠帶
CIMG2757.jpg

籠內籠外都咬個不停
CIMG2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