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YAYAYA~~這些就是我第一批的足球敗家商品啦!灑花~~開心啦~終於有足球相關的戰利品啦!


  拜台灣足球沙漠所賜再加上我家KLOSE討人厭的過份低調,想收集到我想要又”買得起”(價錢這點才是重點中的重點)的東西實在是難找,不過也還幸好難找不然以我開花的程度,難保我不會失去理智而破產


  首先是咱們德國隊的帆布背包、拜仁CD整理包和拜仁手機吊飾,這三項含運費三百元還有找喔!能開花又實用,不買太對不自己了啦~~呵呵~CD包裡的CD當然都是我家KLOSE及德國隊的影片、照片、球賽影片和各種資料啦!快二年的精華收集通通在裡面啦!

  而切爾西的吊飾,它可是我第一件的足球戰利品喔!定價39元,沒錯~真的是39元的便宜貨(說實話,質感真的也是便宜貨的等次)。之前在文化中心旁的書局裡無意間找到的寶。那天,想到去買甘梅薯條當下午茶就順路進到書局裡亂逛,就在結帳櫃台對面一個放滿各種小吊飾的架子最底層,距離離地面不到五公分的地方發現了它,跟它在一起的還有AC米蘭、尤文圖斯........全都佈滿了灰塵、被人遺忘在不起眼的地方,靜靜地等著我帶它回家,這總算是小小小小彌補了上次去台中3388沒存貨、回高雄3388找也沒下文的切爾西金屬鑰匙圈大殘念(那個才賣49元,質感和精緻度都比這個更讚上一百倍)。

   只可惜找了半天都沒找到不來梅的周邊商品和我家KLOSE的直接商品(只找到一個不喜歡且價位不ok的不來梅KLOSE人偶公仔),呵呵呵~~難道這是神的指示嗎?祂要我直接去德國買正版商品嗎?好哇~好哇~那麻煩下期大樂透要讓我中個一億、二億哦!我要去德國看KLOSE啦~~~~哈哈哈~~我又該去吃藥了!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