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月去台中”返校懷舊之旅”時,由君寶貝那得知”火焰之舞”又要來台灣演出啦!當時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再去看,因為它最便宜的票也要新台幣1500元整,這價位真不平易近人呀!


  N年前火焰之舞第一次來台灣演出時,我和我娘二個人就殺上台北國際會議廳看(場地太小了因此台上人數少,精彩度大打折扣),2005/12/17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大河之舞”更是全家都去看,這回在鳳山體育場聽說場地滿大的讓我心癢~癢~癢~呀!


  就這樣從去年十月考慮到今年一月中,在電視強力廣告宣傳下,我終於決定要去看火焰之舞啦!然而上網訂票時,卻發現最便宜1500元的票”賣光光”了...............1500元再上去的票就要2500元耶,足足貴了一千元ORZ,這票實在定不下去,嗚~~嗚~~嗚~考慮太久、手腳太慢了啦!最後在最最親愛的親娘全力熱情贊助下,我終於能和火焰之舞重逢啦!!哈哈哈~~火焰之舞,我來啦~~
  

 

 

 

~ ~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2008/01/26(星期六)

 

    看完這次的火焰之舞,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精彩啦~讚~超讚~讚到沒話說,這2500元花得太值得了


  我們找到的位置超好,看台最上方,正對舞台,不會被人頭擋住又不必抬頭或側身看,感覺比下面草皮上3500元的位置還要好,呵呵~~很慶幸我沒搶到1500的票,那位置好邊角且沒法看到舞台全景。這次鳳山體育場空間夠大,所以台上演出的人數比我第一次看時多約二~二倍,雖然跟海德公園那種場面比差很多啦~~但在高雄能看到這種大小的演出我已經滿足了。


  若要說這次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只有我沒帶相機這點吧!因為買票時,有看到不能帶相機進場這項所以我很乖,沒帶相機去,但當我入場後馬上後悔了,由於是室外場地,好多人有帶相機去拍且根本沒人管,那麼壯觀華麗的舞台和燈光火焰效果,我竟然沒法子拍,看著一堆人開場和前幾分鐘狂拍(開場後就沒幾個人拍了,大家都很專心看),心好恨呀~~~

 

火焰之舞相關消息

寬宏藝術

年代售票

PChome新聞

udn 聯合追星網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