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雪白的小鸚蛋在我家早已看到沒啥感覺了,每每看到蛋只新求牠們別生太多顆傷了身體就好 ,可是17號早上上班前看了一顆小鸚蛋卻讓我開心極了!因為那是甜椒生的蛋 ,萬歲~~終於能甜椒確定是女生啦!


  去年撿到甜椒時就希望牠是個女孩能和小男生配對,雖然那時有摸過牠的屁屁感覺”應該”是女生,但我對自己摸屁屁的功力不太相信、純參考用,所以一直不敢肯定甜椒的性別,直到看到牠和小男生住的籠底這顆小小的蛋,終算能肯定甜椒的性別了!太開心啦~~雖說我從沒打算讓甜椒和小男生生寶寶(主因1:我家鳥太多;主因2:我很怕小男生又對牠的兒女傳授”精光黨思想”;副因:小男生今年三月來我家就滿七年了,高齡八歲的牠還能生嗎?)還是讓我超開心的啦~~兒子的第二春不是斷背山耶!哈哈哈~~兒子,你要幸福喔!



越來越漂亮的甜椒



小男生和甜椒及牠們的二號蛋蛋<1/19生>



有蛋為證,總算能證明我是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