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年1月27日
時間:下午1點半~6點
地點:朋友的家
天氣:晴
主辦人/協辦人:兩個塞內的媽(塞內媽)、ping0331(阿平)、wenip0112(小慧)、王小妹(最佳公關)、王小萍、TOO(天黑黑)

 

鳥聚眾主角們出場啦!!

才剛到現場就被牠電到不行的寶貝
看到瓜子會會爆衝的可愛飛飛
牠真的好像大版的金面小鸚哦~~愛牠啦!

棕喉小太陽-飛飛
 

再來就是我肖想的夢中情人,金金寶貝~~有金到哦!

 金太陽-金金

水汪汪大眼睛的麥耶-蛋蛋

明星潛力十足、份量也十足的玄鳳-粉圓
 

很享受的橫斑-皮皮

 

再來是本次鳥聚的”超級發電機”杜可波-波波
牠完全收服了我的心~~~牠好乖~~肚子餓撒嬌的恐龍叫好可愛
受不了~~~受不了~~電力百分百啦!波波的爹,你女兒讓我打包回家好不好?

杜可波-波波
 

跟我很熟、超極撒嬌鬼,土小鸚-寶寶

折衷-如意

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喔!塞內加爾-money

被帶腳環很哀怨的玄鳳-pio

很興奮又很會跳舞的金剛--斑斑
 
 

 

  


親愛的黄邊小太陽--luck

 

相親相愛的土小鸚和吸蜜

吸蜜寶貝們


 

杜咕的阿蘇兒
[

正在用電眼電人的小鸚

合照

眾灰鸚寶貝們


 

 

夢幻大巴丹特集
 

 

在一家條龍.出外一條蟲的月輪--狗腿輪

 

黑黑家的蛙寶貝

最後壓軸,全場最最最可愛的小孩要出場啦!


我的胖兒子--小乖乖

 

胖子必殺絕技”翻身躺躺”

 

 

以上是芸台特派記者小乖乖,為您在現場採訪演出

感謝您的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