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每年過年回婆婆家,我們吃飯的地點不是在43樓漢來海港餐廳就是在39樓金典酒店柏麗廳,前陣子才和大表妹在聊吃這二間吃到膩了,今年想換換口味,結果最後我們還是到金典吃飯了...............


 

 從39樓的高度看高雄
正前方那棟高樓就是古早傳說
有幽靈船在上空盤旋的棺材百貨公司


 

  呵~金典這N年來菜色”始終如一”,就連擺放東西的位置都沒改變過,去年還有個巧克力噴泉可以玩,今年什麼都沒有且今天的生魚片超難吃、口感好噁心,幸好蛋糕依舊可口、布丁依然美味,最重要的是有吃免驚的賓士級冰淇淋"Haagen-Dazs"可吃,哈哈哈~~衝著貴死人的冰淇淋就算會冷死、痛死我也要吃啦!


  由於食物不合我胃口,早早就放棄進食,拿糖果和7-11小的叮噹去拐我們家小隻的。我們家小隻的就是我最小的小表妹,去年剛上幼稚園,由於她是家族裡最年紀小(跟她年紀最相近的二表妹也足足大她七歲)、個頭最嬌小(她在同年齡的小朋友裡也算小個頭)所以小隻的這外號就這麼來了,她嘴巴甜、乖巧聽話又喜歡黏我,可讓我打從心底疼她,之前一個人帶她去百貨公司逛街時還被專櫃小姐誤認她是我女兒呢!哈哈哈~~那麼可愛的女兒,偶很願意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