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2/17
天氣:太陽公公總算結束罷工,發出有溫度的陽光了
地點:九族文化村+台中烏日高鐵站

 

 

  週六下午人還在公司,娘就打電話來說明天早上送小豬回學校要順便去九族玩,哈哈哈~~好久沒全家一起出去玩啦!打從過年前我就想到六(六福村)或九(九族文化村)玩,講到現在總算成行啦~~~開心~~開心~~

九族最新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
農曆年才開放,正夯哦~~~




個人評鑑
刺激度:一顆星
娛樂度:三顆星
耐玩度:三顆星
衣濕度:六顆星爆表
(就算衝下來沒全濕,被三水炮暗算後也差不多濕透了



UFO歷險
個人評鑑
刺激度:五顆星
娛樂度:二顆星
耐玩度:一顆星
風景度:四顆星


而其他遊樂設施,因為顧玩就沒拍了
強力推薦
”馬雅探險
到九族沒玩過它等於沒來且一定要坐第一排,這樣風景才漂亮喔!

馬雅探
險個人評鑑
刺激度:四顆星
娛樂度:五顆星
耐玩度:三顆星
頭暈度:一顆星

而室內設施推薦”太空山”,夏威夷巨浪若人排太多就可以不必玩,那個只是坐上去吹吹風而以




再來是到九族必搭的
空中纜車
那天去,排隊等著搭上山的人潮從未來世界那開始排,人超多的
真的建議想搭的人可以先走上山再搭空中纜車下山(回程幾乎沒人搭)
因為光排隊等待的時間足夠你慢慢走上山n趟了


空中纜車上拍的景色,加勒比海探險全景


自由落體和馬雅探險


停車場一小小小小角









再來是櫻花季末的櫻花











園區內飼養的肥山豬和漂亮的雞群

九族內購買的原住民鑰匙圈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買其他幾款造型




九族文化村官網:
http://www.nine.com.tw/

 

  下午離開九族把小豬丟回宿舍就到逢甲夜市大逛特逛、邊走邊吃,呵呵~~好滿足呀!之後就是我的高鐵初體驗,從台中坐回左營站。為了避免我和我娘二人坐錯車回不了家(爹有事要留在台中),特別教我怎麼買票,要怎麼看月台(我娘坐過二、三次高鐵但她完全沒方向感和記路的本領),嗯~~高鐵時刻表比火車時刻表容易懂多了、月台也比火車好找,我實在搞不懂如何看火車的話

 

台中高鐵站

自由座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