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感動~感動~總算讓我拍到久違的全家福照,己經好久好久沒拍過全家福了說。就這張我家每一個小孩都拍到了(只有蘆薈被小男生遮住,露出一點點),13小鸚、2阿蘇兒、1玄鳳,16個孩子一個也沒少,有毛、沒毛、老的、小的通通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而能拍成這次全家福的最大功臣就是”粟米穗”啦!每次要拍全家福就一定要出動它來拐小孩,呵呵~~它可是我家小孩最喜愛、最捧場的點心喔!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ityng1018
  • 請問一下..
    你家寶貝全住在一起嗎?
  • 牠們是住同一個房間但不住在同一個籠子裡
    我家目前共有4個二呎半的大籠和1個一呎四的小籠.共分成八戶喔!

    Cruise芸 於 2009/03/11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