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見到小皓呆的前一個星期,我先看到了牠三個要到新主人家生活的姊姊,三隻白色和棕色混合的可愛女孩,雖然同父同母但三隻的個性特色都不同,分別被我暱稱為撒嬌鬼、肥嘟嘟和小漂亮。


  撒嬌鬼從我見到牠的第一眼就一直哭著要找媽媽,哎哎叫個不停,其肺活量之好令人佩服,牠身上的花色最好看。肥嘟嘟是三個女孩中最肥的一隻且牠有個超短的小尾巴,模樣很討喜,若當初小皓呆的主人沒堅持要男孩,那我就會幫她選肥嘟嘟了。小漂亮是三個女孩中臉最漂亮的,牠的主人沒考慮很久就決定選牠但怎麼也沒想到牠竟然被退貨了..............

   連假結束沒幾天就聽同事說,小漂亮的主人決定不養小漂亮了而理由是狗主人要上班又要上課沒時間顧小漂亮,小漂亮都由主人的媽媽照顧,而媽媽嫌小漂亮到處亂尿尿教,教牠都教不會,搞得家裡都是狗騷味且牠晚上老哎哎叫很吵................當聽到這理由時真的很生氣很生氣,這是什麼爛理由呀?明知自己沒時間還要養,小小狗本來就要花時間和耐心去教牠,養了又嫌東嫌西,狗本來就有狗騷味不然還叫狗哦!氣死我了~~最恨這種養寵物沒作功課,養了又不負任的人了。不過狗媽媽主人接到小漂亮被退貨的消息都沒生氣,我這路人甲在氣啥?唉~~

 

  就這樣今天下午,我和小漂亮又見面了!上回見面沒準備只能用手機拍,畫質超爛的,這回特別帶了相機來拍小漂亮啦!小漂亮希望這次是妳最後一次換主人,希望妳這回能找到一個長長久久、快樂平安住下去的家,祝妳幸福~。

 

  

  

  

 

P.S.還沒看過小皓呆前,我一直覺得小漂亮臉很好看但看了小皓呆後,還是覺得小晧呆最好看,最得我心啦~~

.

 

隨篇附贈工廠養的小白
陌生人想進工廠可要圥經過牠的同意才行,當初去面試時還被牠吼嚇了一跳呢!
這臭小白很現實也很會看人臉色,對會放牠自己出去玩和給牠吃炸雞的人狗腿的很,特別是對主人,那興奮的反應和聽話度絕對讓主人覺得沒白養牠啦!而對像我這種只會摸摸牠的人,就要看牠老大今天的心情來決定給什麼反應,跩得很,而對於不會理牠的人,牠也就完全無視那個人啦!

 

拍照時,主人在我後面下指令所以小白才會乖乖擺好姿勢讓我拍,好現實的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