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鳥聚那天在城市光廊那拍的,自然的光線果然是拍照最讚的光源,拍起鳥照來效果超優怎麼拍都好看。其實我以前就很想要外拍但由於我家小孩都沒剪羽的習慣(在我家,牠們沒剪羽的需求,有空間可以在牠們在家裡飛),所以也只能想想而以,而這次因為種種原因,芥末為了我家第一隻剪羽的孩子(其實是因為牠脾氣太差又太皮,我一氣之下全剪了重新教育),因此牠也成為我家第一隻會飛後還能出來外拍的孩子



末末妳不虧是我們家的孩子,有夠電人的啦~

鳥比花嬌


其實拍在水邊拍,我很怕芥末會亂跑,一不小心掉就水裡去,顧得超緊的


看起來好有氣質,營造溫柔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