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晚上八點多收到一封簡訊,內容是”我妹情況一直惡化,晚一點可能需要住加護病房,需要大家幫忙祈禱,現在需要等奇蹟...X芬的姐姐”,由於SIM卡有換過,很多號碼沒資料(用MSN後就很少使用手機了)且整封簡訊感覺沒頭沒尾,心想這可能傳錯或惡作劇,所以也沒放在心上,沒多久又收到一封同號碼的簡訊,內容是X芬的姐姐的聯絡方式,這時在想好像不太像惡作劇...............要回撥去問嗎?是哪個X呀?(我認識三個同名同字的X芬)會不會是詐騙電話呀?這種事要問錯了很糟糕耶!

 
  十點多快十一點又收到註明台中榮總加護病房探視時間的簡訊,這下開始擔心了,台中...那就是我大學同學嘍!大學同班同學有二個X芬,一個跟我們這掛滿不錯的.另一個只差沒正面對互砍而以,二個X芬差很多耶!馬上打電話給同掛的大學同學(還是沒膽直接回撥),君寶貝沒接到、阿美這死小孩又沒開機、珍珠堡早睡覺了不必打,只好上線問,臭阿美在線上,馬上問她有沒有收到訊,她說她沒開機沒收到但與X芬很瑪吉的F的狀態列也是打祈禱詞,什麼..........真的是X芬進加護了,之前都沒聽到她生病的消息呀?怎麼會這樣??

 
  F說她收到由X芬手機傳來的二封簡訊後有打回去確認,真的是X芬,腦炎,X芬的姐姐說情況很不樂觀,她打算明天要去台中看X芬,天呀~~怎麼會這樣,好突然,X芬人超好的,個性好、人緣好(同學、老師、主任、院長,大家都喜歡她)、功課佳(以班上第二名的成績畢業)..........對我來講,她是一個很完美的好學生,(大學四年沒翹過課的設計類學生比稀有動物還珍貴且她的”筆記”之詳細整齊比老師發的講義還有用)、好同學、好朋友................X芬妳一定要好好的,妳一定會好起來的,大家都會為妳祈福的,妳要加油~~~~由於週六還要上班沒法上台中,所以請F看完X芬後務必打個電話或傳個訊告知我們情況。


  由於沒睡好,週六進公司時還呈痴呆狀態坐,不到八點半又有簡訊進來了,是由X芬的手機發的,當下人醒了大半,一看內容竟然是”X芬昨晚23:59已經過世了”...........................騙人騙人,怎麼會這樣?我不相信,X芬還那麼年輕且她身體不錯呀!太震驚了~~昨晚才知她住院進加護病房怎麼就走了,太突然了,我沒法子接受,才25歲耶!夢想才開始飛翔.............X芬人那麼好老天爺怎麼那麼殘忍,前年我們還一起去九族賞櫻,怎麼會這樣........................

 
  得知惡耗,沒人願意相信這是事實都沒法接受像X芬那麼好的人竟然走了............當人到了一個年紀自然而然會有紅白包的情況發生,我一直等著好友們的紅色炸彈,準備要包紅包卻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包竟然是白包...........。原本五月一位朋友要結婚,我還在和她開玩笑說她真偉大,得是我具紀念性的第一包哦~頭香耶!臭芬~~妳想搶頭香也不是這種搶法呀!這種搶法太爛了,妳怎麼可以那麼早就離開我們了............腦海裡全都是X芬笑咪咪的臉,我們一起演白蛇傳的丟臉白痴畫面、一起參加紙器比賽得獎的喜悅、中午在我宿舍吃飯打屁、向她求救MAMY、MAX作業、一起上外系選修課.............心情盪到谷底...............

 
  X芬在班上人緣很好,班上同學都在問她的告別式是何時?一定要去送送她,一堆消失很久沒在聯絡的同學也都一一冒出來,唉~~沒想到我們班第一次的同學會竟然是在這種情況產生的............

 

  X芬,願天上的妳,無病、無痛、無牽、無掛,安心的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妳的笑臉、妳的美好,大家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