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屋打從它在舊址開幕時我們家就去吃到現在,用餐頻率頻繁到已不用看菜單就能點菜,雖說它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但我們家還是喜歡到那用餐。


  若想在假日用餐時間在那用餐,請記得先訂位不然會排隊排到餓死,再來因為它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第一次點餐時一次點完所有想吃的菜色,當第一次點的菜出到一半時就可以再點第二次了喔!


店名:金閣屋

電話:07-5505066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用餐時間:11:00~14:30、17:00~21:30
用餐費用:(吃到飽)
周一至周五中午
A:288元╱人(不含生魚片和香魚等五道菜)
B:388元╱人
晚餐及假日388元╱人
以上都需另加服務費10%







以下照片是上星期去那用餐時拍的(有些菜沒拍成功就沒po了)

超級”小”菜
鮑魚沙拉和涼拌牛蒡


藍苺沙拉


蘆筍


握壽司


蝦手捲


蝦卵、鮭魚卵手捲


綜合生魚片


鮮魚味增啺


蒸蛋


牛肉奶油燒





酥皮豆腐


金龍燒


蒜泥小卷燒


烤大蛤


酸甜蝦


烤冰淇淋


南瓜酥






 
 
 
 
 
 
 
 
 
 
 

金閣屋
個人評鑑(滿分五顆★.☆為半顆星)
用餐氣氛:★★★☆〔適合同學會、家族聚餐,店裡人聲鼎沸〕。
餐點份量:★★★〔每次出菜的份量都少少的,若是遇到很愛吃的菜就要點很多次很麻煩但也因為量少所以菜單上的每種菜色都可以吃到〕
食物味道:★★★★〔我喜歡吃
用餐價位:★★★★★〔依日本料理來講算很便宜了〕
服務態度:★★★〔正常普通,沒特別好或特別差〕


私心推薦必點之菜色
●鮮魚味增啺-就連我這個不喝湯的人都會主動點它來喝喔!
●蒸蛋-雖然沒料但味道很讚。
●酥皮豆腐-吃得時候小心別被燙到。
●酸甜蝦-我愛上面的醬料,小時候去泰國吃到這種醬料就愛上它酸酸甜甜帶點點辣的味道呀!
●南瓜酥-我很愛但家人覺得沒什麼,沒法子~誰叫我對南瓜沒抵抗力呢!
●金龍燒-趁熱吃超好吃,冷了就沒什麼了。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