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NEW HOUSE歐風新食館--新光店
網址:http://newhouse.shinguo.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電話:07-5373058
地址: 高市前鎮區新光路9號
用餐時間:AM11:00~MP22:00
用餐費用:
A餐 選點任何主菜+60元 (隨餐附) 1.歐風濃湯 2.任選一樣飲料
B餐 選點任何主菜+100元 (隨餐附)1.歐風濃湯 2.義式鄉村麵包or新食開味沙拉 3.任選一樣飲料 4.甜點(蛋糕or布丁or冰淇淋)





義式鄉村麵包


歐風濃湯


義式南瓜蔬菜焗飯


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


焦糖布丁



  

   呵~~這是上個月月底去吃的,拖了好久才把它PO出來,整理照片時發現我又忘了拍飲料了....................ORZ。由於店內的燈光是黃色的,沒開閃光燈拍,照片的色調全偏黃,超黃的,害我照片調好久才調出比較正常的顏色。


  這家真的不錯吃,感謝JP妹妹帶我去吃好料的,沒白費我忍著飢腸轆轆(那天早、中二餐都沒吃)的五臟廟又走到腳酸、回家腳抽筋(這就是平時沒在走路運動的下場)去吃這頓飯呀~~~~JP妹,愛妳喔!




NEW HOUSE
個人評鑑(滿分五顆★.☆為半顆星)
用餐氣氛:★★★★☆〔適合朋友聚會、情侶約會〕。
餐點份量:★★★☆〔看起來少少但吃起來很飽呀!〕
食物味道:★★★★
用餐價位:★★★★
服務態度:★★★★〔服務態度很不錯〕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