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情人果 

 


書名: 就是要這樣養鳥(全彩)
作者:Vera Appleyard
翻譯者:周念縈
出版社:達人館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99

 

Lovebird奴必看之書(養Lovebird的中階版書籍)


內容介紹:

第一章--愛情鳥:非洲珍寶

第二章--挑選寵物

第三章--一般照顧

第四章--健康

第五章--安全議題

第六章--行為與訓練

第七章--品種與變種

第八章--繁殖基本學
 
第九章--羽色基因學

 

更詳細書介:http://www.wunan.com.tw/bookdetail.asp?no=8997

 




讀後感想:

  作者是About.com的寵物鳥顧問,也是受歡迎的愛情鳥網站ParrotParrot.com的站主,曾查過小鸚、牡丹外文資料的人都應該都知道The Lovebird Handbook這本書,對於ParrotParrot.com這網站也不陌生吧!


  年初,研研媽和我說她在書局看到了一本不錯的中文新鳥書後,我馬上跑去找書,才看了幾頁就決定把它打包帶回家啦!因為它的內容很值得我花錢買呀!最重要的是有介紹羽色基因,這是我一直很想學但學不會的東西,早期和很多高手前輩們討教羽色及基因算法,無奈資質駑鈍學了很多次但從沒學會過


  若說小鳥當家是新手入門書,那這本就是要這樣養鳥則是中階版的鳥奴必備之書,雖然這本書的照片不如小鳥當家裡的好看吸引人(日本鳥書和歐美鳥書不論是拍攝手法或編排風格都差很多,通常日本鳥書較生活化、電人成度高而歐美鳥書比較制式商業)且有些翻譯詞很不通俗(譯者翻譯有做功課但她肯定不是咱們鳥界的人),但這些都無損這是本好書的事實,它的內容和觀念很值得大家花錢帶它回家喔!

p.s.書內還贈送台北凡賽爾無期限的折價券喔!(高雄用不到呀~~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