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日,我的帥兒子古吉滿五歲啦~~~呵呵~~若沒意外再二個月,古小吉就要結束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囉!希望笨小吉能順利得到某大姐美嬌娘的歡心喔!和小吉同期的愛子、小玉都當爸媽生出小愛子和小小玉讓愛玉媽升格當嬤,而這不長進的笨蛋還在那大唱不及格情歌,兒子呀~~加油點~~為娘等著抱玄鳳孫喔!呵呵~~我兒子那麼帥,媳婦的個性又好,希望二鳥能看對眼讓我有小小吉可玩喔!










~~~~~~~~~~~ 分 隔 線 ~~~~~~~~~~~~~


  話說五月工作忙到翻掉,腦子早成糊到不能再糊,根本沒注意到5月17日這裡悄悄的滿一歲了!哈哈哈~~沒想到我在這空間裡講鳥話、瘋足球,亂七八糟寫一通也真讓我寫了一年耶!不可思異呀~~~懶人我破紀錄了耶!想當年弄鸚樂坊這份電子報時,雄心壯志說要一直發下去結果畢業後沒多久也被我荒廢在那長草了,呵呵~~雖然這人氣冷清但不管怎樣感謝大家來這踩踩啦~~謝謝大家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