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專訪鸚鵡奧運金牌體操選手-Beryl

Beryl:蝦咪!要拍攝我哦?


讓我熱身.準備一下喔!


預備動作
Beryl:要看仔細哦~~


體操連續動作




指定加分項目


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掌聲,Beryl 愛你們哦~~






~~~~~~ 偶 速 分 隔 線 ~~~~~~



  這是前陣子Beryl 帥哥來我家借住幾天時所拍的照片,說真的,當鳥奴這麼多年來,我只和大型鸚鵡玩過但可從沒養過或照顧過大型鸚鵡,Beryl 是我的初體驗喔!這難得的經驗讓我了解

1.養大型鸚鵡比養小型鸚鵡要花費更多的心思和時間陪牠

2.大型鸚鵡真的真的很聰明、你的話和行為牠都懂

3.大型鸚鵡會認人、會耍心機、會看人臉色和記仇

4.大型鸚鵡的鬼叫音量真的很驚人(超大聲且難聽)但講起話來那聲音和語調好可愛、甜到膩死人

5.養大型鸚鵡,手臂要練過,需有耐重及持久性,不然牠們上手沒多久手就酸了(呵~有瘦手臂的效果喔!)

6.養大型鸚鵡前OK棒、優碘、雲南白藥、雙氧水要準備好,牠們的嘴真的很有殺傷性,雖然確定牠們沒惡意也完全沒攻擊的意思,但咱們的皮膚還是經不起牠們輕輕的一吻呀!(Beryl 寄養這幾天大概是我OK棒用最兇的幾天,Beryl 的娘,我要申請醫藥補助啦~

7.原來我家樓梯在大型鸚鵡眼裡是個大型遊樂場+健身房(對我家小孩來講樓梯和地板沒差多少)

 

而Beryl 這大小孩和我家小小孩的體型差異到底有多大呢?
呵呵~~超級比一比,看這張就很明顯了吧!

Beryl 和我家杏仁果、核桃果

 

  而結論是再次肯定我不會養大型鸚鵡,大型鸚鵡我愛玩歸愛玩、喜歡歸喜歡但牠們還是沒法像小鸚、玄鳳、金太陽.....這些中小型鸚鵡一樣深深的電到我暈頭轉向且我沒適合的環境可養,最重要的是我不敢也給不起牠們二十年以上或是更久承諾,養大型鸚鵡要考慮的外在因素太多太多了,牠們的壽命長且太聰明,這承諾好沉重,我給不起呀~~~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