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松露
品種:默富銀絲小鸚
年紀:三~四個月大
性別:
入籍日期:2008年6月13日下午六點
入籍事由:”官方說法”為”在公司門口撿到的”!?

  

大家好!我叫松露
 

我有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睛
 

裝可愛的功力


以及乖巧的個性

所以我入籍Cruise芸家
成為這個家族第17位成員

 

  前幾天驚聞七月份進口飼料要大幅調漲,於是薪水微薄的我趕緊到鳥店去問問情況和訂購飼料,就那麼剛好被我看到了一隻圓滾滾的可愛小鸚小朋友自己一隻站在籠門前,跑去和牠玩,這小朋友似乎不太怕人雖然有點緊張我在牠面前但沒一會兒就跑來輕輕咬我的手指,天呀天呀~~好可愛哦~~這孩子我喜歡~~於是破天荒的我開口問了價錢,二百元,在我”印象中”的正常價格(我已經很久沒買過小鸚更別提去注意市場行情,而上一回讓我自己花錢帶回來小孩是我家青茶,也就是說這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我家鳥口好多、飼料又要漲25%且暑假將要接六個孩子回來,這樣我家鳥口將破紀錄突破20大關耶~~媽呀~~好可怕呀!,蹲在籠前看牠看了十幾分鐘後,還是決定回家好好考慮再說。

 

  考慮了一整個晚上,隔天上班時還是忘不了那可愛的身影,理智和慾望不斷的拔河,好痛苦呀~~最後設下幾個條件若下班時沒下雨、去鳥店時牠還在且健康情況良好又真的能再電到我就把牠帶回家。然而要帶牠回家就絕不能讓我娘知道是我花錢買的不然肯定被罵死,當然也能說鳥友送的不然一樣會被趕出家門,所以先在公司裡預備個盒子裝鳥用,以免用鳥店的盒子帶回家還沒開口就穿邦。下班時沒下雨,到了鳥店又在籠前觀察了牠好久,叫牠、跟牠玩,牠對我都有回應,這小傢伙一直用小鸚最可愛的電眼和圓滾滾攻式攻擊我,最終我舉白旗投降,開口和老闆娘說:我要帶牠回家”。打包前總算想起來要請老闆娘幫我摸一下性別,說實話打從看到這小傢伙後,之前一直很在意新來的小孩一定要男生且能當芥末的伴這點完全被我抛到腦後,已抱定不論性別只要確定要養就牠帶回家,現在命運的結果即將出爐...............哈!牠是男生,YA~~賓果啦~~

 

  到家後照先前想好的”官方說法”,幸好家人也沒懷疑且這小孩似乎真的很有我家緣,我娘喜歡牠,最重要的芥末這兇巴巴小孩不排斥牠耶~~雖說末末會鬧牠,搞得牠哎哎呀但都沒見血也不用力,哈!實在是太完美啦~~~~今天黑色13號星期就以爆爛的開頭(德國隊恥辱的輸球)、幸福的結尾收場啦!噓~~要記得喔!這顆松露是在公司門口撿到的喔! 

 

芥末和松露初次相面
 



6/14松露量體重--40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