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15日
地點:
飛牛牧場+上田咖啡
天氣:早晨高雄出發大雨->中午苗栗出大太陽->傍晚高雄還是在下雨

 

  自從去年綠世界版主聚後,很久沒有版主群嘍!所以這次大家攜家帶眷,加一加有三十多個人耶!這回見到許多沒見過面的版主們(嗚~~卡卡,妳沒來啦~人家還沒見過妳耶!),傳說中的s老師、張老師、av大、jenny.........等等,開心呀!

  
  到了飛牛才發現它的範圍比我預期的小很多,沒幾小時就全部逛完了,適合帶年紀小小朋友來走走,可以餵牛羊馬和擠牛奶,若純粹想散散步或帶寵物來走走這也不錯,風景空氣都很好,拍照超好看,不過入園要200元且裡面賣的食物都不便宜,去之前最好自備飲料和食物喔!

  
  然後大家到了上田用餐時,讓我見識到咱們黑暗鳥界最黑暗的一面,”抓交替”...........呀呀呀~不是啦!是選下任的值星站長,任期一年,原來去年紅毛和我就是這樣被陰的,好黑暗呀~~;呵呵~~恭喜av榮登下任值星站長、小惠榮登副站長,加油~八月後就交給二位啦~~要乖喔!

 

入口處超經典之飛牛雕像(這翅膀也太小了點吧~~)

 

 

 

 

 

  由於飛牛是可以帶寵物入園的,既然是咱們鸚鵡世界的聚會當然少不了心愛的鳥寶貝啦!這回還有狗寶貝呢!這次出席的鳥小孩們可都咱們論壇知名的大明星喔!今天自然光充足再加上雨後乾淨心藍天綠地,拍寵物照超讚的,怎麼拍都好看

 

紅鬃烈馬家的大鼻孔和小黃

小黃和大鼻孔
 



我愛這張啦!老大要大圖就拿扣扣來換啦~~我要新台幣不要鸚鵡幣喔!

 

阿正家的香奈兒

臭阿正你跑那麼快幹麻,香奈兒人家要打包啦~~滾滾滾~~

  



貓頭鷹?!





王小萍家的星迪

迪~~你忘記我了,虧你還是人家從小看到大,傷心呀~~

 

[

 

千尋家的小咪和天使

天使

天使和迪

小咪

 

joansay家的momo

可愛的momo我總算抱到妳了啦~~

 

上田套餐(照例,我又沒拍甜點和飲料了!)
前餐

沙拉特寫

焗烤千層麵(蔬菜)


我的戰利品
牛奶沐浴乳+牛奶洗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