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數數看,這張照片裡有幾隻鳥?

  

  1、2、3、4、....................20、21、22,沒錯~~你沒眼花沒算錯,正確答案是22隻沒錯。因為阿姨一家將移民到楓葉國,於是她們家的六個小孩6月23日時就全入到我的戶籍下啦!那天我家鳥口從原本的16隻一口氣爆增到23隻,然而隔天因為跳跳去當小天使,因此鳥口變為22隻。

 

芸家鳥口總計:
牡丹1隻/阿蘇兒2隻/玄鳳4隻/15隻小鸚。

 

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小孩

新生一號  
姓名:阿布
品種:黃化玄鳳
姓別:女(應該是女生吧.............
生日:2000年7月(這個月阿布滿八歲啦!)
特色:超級水汪汪大睛和宇宙無敵乖巧撒嬌的黏人個性
其他:正是因為看到阿布的乖巧和撒嬌,所以我娘才會去買了我第一隻玄鳳給我也才有接下來的寶貝女兒--BABY,因此阿布可以說是讓我走上養鳥這條路的”禍首”喔!

 

 

 

新生二號  
姓名:阿嗶
品種:原生黑玄鳳
姓別:男
生日:正確生日不詳,應該有三歲了吧!
特色:有點怕人、很壯、有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和捲翹濃密的頭毛(牠帥氣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古小吉喔!
其他:我幫阿姨從鳥店帶回來的帥哥。

 

 

 

新生三號  
姓名:阿瘦(名字我取的,阿姨沒幫牠取名字)
品種:黃化玄鳳
姓別:男
生日:完全不詳
特色:怕人、咬人很痛(牠來的第一天就咬我見血)、體重很輕、毛亂亂的、有一趾沒趾甲、很會唱歌對口哨有反應喔!
其他:舅舅在阿姨家門口撿到的。(我阿姨家風水很好,常撿到鳥說)

 

 

 

新生四號  
姓名:柯尼卡
品種:阿蘇兒
姓別:男(小時候看是男生,現在牠鼻子怪怪的我分不出來)
生日:2003年02月03日成蛋;2003年02月21日破殼
特色:肥美的大肚子(看到牠的體型讓我嚴重懷疑其實牠的親爹是小乖乖)和恰恰超像的臉和黑點點、會和人玩親親但不給摸
其他:我家恰恰和小朋友出的第一窩寶寶中的老么(老四)。

 

 

新生五號  
姓名:小米
品種:小鸚
姓別:女
生日:2007年7月4日
特色:閃亮亮紅色腳環、在籠子裡超兇但出來很乖的小女生
其他:我家情人果、青茶的獨生女,
小米成長紀錄的主角。

 

 

 

新生六號  
姓名:阿呆
品種:牡丹
姓別:不詳(我不會摸
生日:完全不詳
特色:有點怕人但完全不咬人、會乖乖享受摸摸頭、很討喜的小孩
其他:自己飛到阿姨家的翹家小孩。

 

阿呆的黑頭一直讓我想到龍貓裡的灰塵球球和神隱裡的煤炭球

很具笑果的一張

 

生活照

小米和阿呆

若沒腳環,分得出誰是小米?誰是芥末嗎?


松露.阿呆.小米.芥末

從左到右:阿嗶.阿瘦.阿布

柯尼卡和小乖乖

剛洗香香、曬太陽
先聲明我可沒虐鳥
這二個籠子都是洗澡專用籠
牠們只有洗澡洗、曬太陽時才會這樣關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