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大家請注意
偶古小吉要鄭重為大家介紹我擁有水汪汪大眼的漂亮老婆


水某a~過來喔!


阿布:來了~~



我身旁這位美女就是我剛娶入門的新娘子--阿布


阿布: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布:看得出來,這個月底我就滿八歲了嗎?娶某大姊坐金交椅喔!






  以上對話純為為娘我的幻想及希望,而現實是殘酷的,一隻是八年來自以為人的超撒嬌獨生女(阿布應該是女生吧.... ),另一隻是只愛對母小鸚唱情歌的笨蛋獨生子,”郎貎女才”(對牠們二隻來講是這樣沒錯,我兒子超帥.阿布個性超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夢恐怕終為夢而以,牠們二個根本不理對方,都把對方當空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