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忠孝路.中興街交叉口、國民市場(現在改叫忠孝觀光夜場)的這攤肉圓是我從國中時期吃到現在的好滋味,由於它沒有顯著的名稱,我都暱稱它叫”五元肉圓”,是的~它一粒肉圓只賣五元而以且從我國中時期就是這價位了,到了今年物價漲到亂七八糟的程度,它也只小小調漲了一元,變成一粒六元而以,真懷疑這樣他們真的有賺錢嗎??

 
  他們家的肉圓雖然小小一顆但肉很實在,通常女生吃六~八粒就會飽了、男生約十粒(此數據為幫同事.親友買的份量平均值),來這買的客人95%是外帶,較少有客人直接在吃(因為沒冷氣嘛!),記得外帶時,除了原本的醬汁外別忘了帶包他們的蕃茄醬走(紅紅的一小包用夾練帶包好放在盒子裡自取),加了這蕃茄醬美味會加倍喔!

 
   還有還有這攤肉圓只賣中午而以喔!有一次我快二點去買他們就已經在收攤了....orz。國民市場內的肉圓攤很多,這攤旁邊在日本料理店前也攤生意很好的八元肉圓(現在有沒有漲就不知了),各有各的支持客群,我二攤都吃過但我還是偏愛這攤啦~~~~

  

招牌上的價格變六元了

熱呼呼~剛出爐的肉圓

外帶回家

淋上醬汁和蕃茄醬

 

 

此攤在高雄市政府建設局的網頁資訊:
http://invest.kcg.gov.tw/specstreet/card.asp?s=15&id=149
(看到五元了沒?五元肉圓這名就是這樣來的啦!)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