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高中吧!生日收到Eelizabeth Arden這款綠茶香水後就一直用這味道到現在,其間也有用過其他香水但怎麼用我還是最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沒有膩人的甜味更沒有濃豔逼人的氣味,給人很舒服清爽的感覺。

 

  前幾個月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這家又推出了新味道”綠茶蓮花”,試聞之後發現味道也很不錯,比去年在機場免稅店裡試用的限量版好聞多了且它正在特價又加送小隨身瓶耶!!雖然家裡還有一瓶全新的綠茶香水還沒用、同系列的沐浴精也才剛買沒多久(綠茶香水身體乳也很香很好用喔!)還是忍不住敗一下去,什麼??這篇到底有啥意義?沒意義,就只是想PO而以,好啦~~硬要說一個理由,這瓶綠茶蓮花香水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付錢買的香水(之前的香水全是阿姨們送的或是我娘買給我的),這理由夠偉大、夠值得紀念吧!!





已拆封那瓶和中間小瓶贈品是綠茶味道
包裝完整的綠茶蓮花就是我的新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