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7月1日起,我家小孩的糧食將全面漲價且漲幅達到25%,依鳥店老闆娘的講法換算下來,我家小孩平時在吃的主糧最少要我多付個三百多元才能扛回家耶!若在加上牠們的維他命、生物鈣和愛吃的粟米穗等等.........媽呀媽呀~~這下伙食費增加的支出可不是普通的多耶!嚇得我馬上盤點庫存、挖出私房錢去幫我家小孩訂糧去。

 

此次囤糧成果

合美健2包(由阿姨提供,要讓我做蛋米的)
生物鈣、日常維他命各1罐
一公斤粟米穗2包
二十公斤凡賽爾小型鸚鵡飼料1包

 

7/9

  今天起開始只這次的囤糧,希望這些飼料能撐半年呀~~~說實話我從沒仔細算過我一個月究竟花了多少錢在我家小孩身上或者牠們一個月吃掉多少飼料(其實在是沒勇氣面對敗家的事實ORZ),但在現在這什麼東西都漲漲漲就薄薄的薪水沒”漲”進的情況下,這回可真要好好算算了~~孩子們,你們吃省一點啦~~為娘的沒錢了啦~~

 

 

~~~~~~~~分 隔 線~~~~~~~

7/24補充半主食

凡賽爾大型鸚鵡核果飼料2.5公斤
藍亞士1公斤

 

模特兒:柯尼卡、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