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高捷的橘線終於開通啦~~今天是橘線開通免費試乘的第一天,反正颱風天閒閒沒事做就來湊熱鬧,搭高捷逛大街啦!從我家走路到橘線O8五塊厝站不用五分鐘,以後去逛大統、新掘江和三多商圈超方便的,若有外縣市的朋友來玩也不必再跑到火車站或客運站接人,請他們搭高捷就好,好方便呀~~~~~真高興我是高雄人,以高雄為榮啦!

 

離我家最近的五塊厝一號出入口

颱風天再加上我們這站是小站,上面空蕩蕩的好冷清

橘線頭-西子灣、橘線尾-大寮

等車時再次證明高捷的冷氣是吹免驚、免錢的,冷死我了啦!

樓下就看到橘線免費試乘人潮了,車箱滿滿都是人

捷運站四周很空曠、看起來超偏僻的大寮終站

再來就是本次”姥姥逛高捷”的重點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實際看完的感覺,它沒有我預期的壯觀漂亮,讓我有點小失望但照片拍起來的效果不錯看

轉運大站果然滿滿都是人呀!

高捷開工紀念卡

最常見的普卡

我買的快樂丁交通御守手機吊飾
它原價40元,現在特價30元
其它顏色也很可愛,在考慮要不要去買齊一組

 

  之後來我們轉搭紅線到漢神巨蛋逛街,第一次逛漢神巨蛋原以為它會和夢時代一樣虛,沒想到它很好逛且空間比漢神寬敞很多,逛起來很舒服,用餐的選擇也很多,不錯不錯~~又多了一個逛街吃飯的好地點啦!

  由於午餐吃得早又少且捷運人多一路上都用站的,逛完漢神巨蛋,我的肚子已經在和我說它需要食物,而就那麼剛好被我瞄到一樓有賣貴死人的冰淇淋Haagen-Dazs,結果一不小心就被吸進去吃了貴死人的下午茶了,今天好貴婦、好幸福哦~~

 

漢神巨蛋

B1美食街
超美、超大的水族箱,這景真是美呆了!
好多好多熱帶魚,海底總動員裡的魚這裡都有

 

貴婦級的下午茶
娘的咖啡和總匯三明治

爹的奶茶和蟹肉絲煎餅

蟹肉絲煎餅甜甜的外皮搭配酸酸鹹酸的餡料,好吃~~

我的抹茶小丸子(附的玄米茶忘了拍)
Haagen-Dazs的抹茶冰淇淋超濃超好吃(香草也很不錯但我更愛抹茶)
再配上我很愛的熱呼呼麻糬丸子,好幸福呀~~

愛當貴婦吃貴死人的冰淇淋相對付出的價格也是貴婦級的
這下午茶真的很高級呀!

 

 

~~~~~ 我 是 分 隔 線 ~~~~~~

 

日期:2008/09/17

 

 

中央公園站

快樂丁交通御守手機吊飾組(娘幫我買齊啦~~

手機吊飾特寫(一開始覺得它不起眼但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