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斬雞 2002/06/25~2008/09/29

  
  2008年9月29日早上十點,雞妹脫離了精光黨家族,從生命的舞台上永久退場了..............。

 
  雞妹,對不起~~阿嬤沒早點帶妳去看醫生、對不起~我還是沒法救回妳、對不起~看著妳出生長大卻沒法親自送妳最後一程...............上班前抱著虛弱的妳其實心理就有最壞的打算,但妳終究沒等我下班後在走,雞妹妳是不是不想讓阿嬤太傷心所以先走了?從小到大就妳和小么么是最乖、最黏人的孩子,只有妳和小么么會輕咬我的耳朵來撒嬌,也只有你們二個會乖乖待在我肩上跟我走,一堆女生裡也只有妳,我永遠不怕擔心被妳咬,妳最乖最貼心了~~對不對?

 

  雞妹,在天堂要乖乖的哦~~阿嬤知道妳會是全天堂裡最漂亮、最乖巧的白色天使,天使的妳不會再生病、沒有疼痛、沒有爛屁屁,妳會擁有有最潔白美麗的羽毛,雞妹,這回妳不可以再拔掉它哦!妳要當漂亮的白色天使,女生就是漂漂亮亮的,知不知道?阿嬤真的好愛、好愛妳~~

 

 

乖巧、有氣質的白斬雞
 

白斬雞和小么么

白斬雞和牠生前最愛的木頭窩及鈴鐺球

5月份健康活潑的白斬雞

9/25病中的白斬雞

9/27白斬雞生前最後好看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