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越大似乎越難讓自己開心,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但卻開心不起來,以前只要生日快到了心情就會很好,生日那天更是一整天好心情,還會藉機好好的犒賞自己,然而這幾年的生日,我都不開心。去年的生日,當米蟲的巨大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然而今年的生日,我有工作且還是我做得下去的工作,但八月的薪水到現在還沒領到、九月的薪水還不知下週一會不會發,沒錢~~想對自己好一點也沒法子;家人一直要我換工作,然而辭了這份工作,新工作在哪?要找到像現在這份工作一樣不加班、準時上下班、正常放假、沒有同事間勾心鬥角的工作,真的不好找................工作煩再加上過一陣子要搬家、白斬雞去當小天使,一堆事不開心的事全擠在一起,唉~~~今天想開心點真的很難。

 
 香菇妹、猴妙妙、阿美謝謝妳們的祝福,實在是就甘心A啦~~妳們記得耶~~人家好感動喔。JP妹,加油~我們都在妳身邊,需要我們打通電話我們會陪妳的,13年的好姐妹可不是當假的喔!快來找我出去玩~~咱們手牽手散心去~~

 
  A~我好像很久沒報告近況了,讓我想想哦~~幾個月前做了一次血液的全身健康檢查,報告出爐一切正常,連該注意的項目也沒有,健康到沒人相信那是我的報告,熬夜爆肝、三餐飲食不正常的我竟然連貧血都沒有耶!難道前陣子的身體不舒服全是假的?實在是有夠神奇的。再來是我終於拿到我的器官捐贈卡啦~~當年孫越叔叔剛在推行器官捐贈活動的時候就很想參加了,然而那時年紀太小也沒機會實踐,今年剛好師姐說慈濟也有這種東東,沒考慮就簽啦~~人死了還不是燒一燒變成一堆灰和骨,能救人的東西全燒掉很浪費耶!平時也沒在做什麼善事,最少死後能做點功德,救人一命,不錯啦!

 

我的器官捐贈卡

 

  再來是上個月初,我換了新髮型,一個超級不像我的全新髮型,終於打破了N年始終如一的造型,終於變身成功啦~~~~這新髮型大家都說好看,就連賤嘴豬仔都說好看就可知是這髮型有多讚,換了成功的新髮型後,才發現女人的髮型真的很重要呀~~~遠目~~呵呵~~有種重生的感覺啦!!現在想想真不知我之前怎麼有勇氣頂著”人生中最失敗”的”超級短米粉頭”出門上班還跑去參加鳥聚嚇人,明明是二十N歲搞得自己像三、四十歲的人,害得周圍的人都不敢講實話怕傷了我的心(永遠會記得剛燙完那失敗髮型回家,爹娘看到時的”震驚”表情),各位辛苦你們了~~~那個~~收驚的費用我是不會付的喔!謝謝親愛的JP妹、香菇妹妳們餓肚肚陪我弄頭髮,JP妹人家這回大變身全靠妳的幫忙,人家真的愛死妳了啦~~~

 
  最後還是老規矩~~來許生日願望啦~~一年就那麼一次機會,再不開心也要記得許願,今年的願望和去年差不多(明明就就一模一樣),我要我的家人、朋友、鳥小孩們通通平安健康,搬家後所有事情一切順利,遲到很久的跑者快點出現,工作問題快點解決,希望在工作上能更細心更專業。

 
  然後不負責的生日願望嘛~~~我不想搬家,我要繼續住在現在這個家,我想要2006世界盃德國隊主場及0607賽季不來梅主場KLOSE的正版燙號球衣,我想到德國、英國、澳洲、關島、帛琉玩,我想要一台近拍功能強、快門夠快、室內拍鳥照不色偏的新相機,我想要古吉和阿布的寶寶,我想要養一隻跟小皓呆一樣能擄獲我們全家的狗狗.......................以上果然都是些沒營養又不負責的願望,老了一歲還是沒長進~~~一樣白痴幼稚又無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