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節又來啦!小氣巴啦的KLOSE今年依舊沒帶我可愛的二隻小小克出席這活動,但今年他和希姐的合照比去年更好看耶!二個人感覺更恩愛甜蜜了,我家希姐去年的造型走華麗貴婦風,今年則是走俏麗清純風,看起來好年輕呀!我還是比較偏愛她這樣的造型,這才像我家希姐嘛!好看,希姐的身材真的好讚,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KLOSE目前找到的照片表情都很自然,好看好看~

 
  今年的焦點除了我家KLOSE和希姐外,我發現倫辛也很顧眼睛耶!這系到他的照片張張帥氣指數爆表,正面側面都帥到不行啦~~倫辛的女友(老婆?)好洋娃娃喔!向來會讓我多多注意幾眼的拉姆同學,今年大概還沉醉在德國隊那支復古廣告的情境裡,這系到的照片被我評為不合格orz,波羅同學今年第一次參加這活動,和老婆的合照,男的英俊、女的柔美顧眼睛指數也頗高,總而言之,今年照片的水準比去年高喔!值得收藏啦~~~

  

拜仁慕尼黑啤酒節照(當地時間 2008/10/05)

網易 大圖系列(無水印 清晰大圖呀~~

新浪圖集

RP ONLINE 圖集


Bild.de 圖集

Getty Images 圖集


拜仁中文球迷網內的大圖和超大圖(皆無水印,超讚)

 

拜仁德文官網照片集

 

   最後有張照片一定要拿出好好的笑笑一番,第一眼看到這照片時害我狂笑好久,媽呀!哪來的大憨兒,好痴呆的表情和動作,笑死我了~~這拍攝的角度也太具”笑果”了吧!再加上吊帶褲,天呀天呀~~這分明是本年度最佳喜憨界代言人嘛~~希姐您帶這位”大憨兒”出來,真是辛苦您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2008年喜憨界新星

 

隨篇贈
去年我家KLOSE和希姐的啤酒節超大圖
http://p3.focus.de/img/gen/r/y/HBryaAtE_Pxgen_r_1500x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