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8/17

店名:TASTy西堤牛排--高雄中山店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電話: 07- 2820712
地址: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用餐時間:11:30~14:30/17:30~22:00
用餐費用:套餐499元〈另加 10% 服務費〉
其他:要到那用餐最好提早幾天打電話預約,若是想預訂特別節目那一個月前就先訂了喔!

 

 

開胃菜

鮮蝦蘆筍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
好吃~有點像小批薩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個超好吃,太合我胃口了!不過吃得時候要小心燙,它真的很燙


方塊麵包,服務生貼心的給我們四人份

 

沙拉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我沒吃到~爹說不錯

蘿美生菜沙拉
這道份量十足,有點被它的份量驚到,我一個人吃不完

鮮蝦洋芋沙拉
偷挖一口來吃,好吃~

時鮮水果沙拉
沾醬很美味,我喜歡


清燉牛肉湯
肉很嫩,整體味道被我們評為70分

義式海鮮清湯
湯頭不合我家口味,被評為50分...orz

巧達蛤蜊濃湯
美味~整體評價90分

杏鮑菇南瓜濃湯
超美味~我超愛,整體評價100分
大家下次都要點它啦!



沙瓦

酦酸甜甜的冰涼滋味,令人還想再續杯呀~~

 

主餐

酥烤牛排
牛肉的美味全都在這啦!!

原塊牛排
和酥烤牛排相比多了楜椒味,口味比較重一點點

義式鮮烤牛排+蒜蓉醬
原以為全熟的肉會很老,沒想到這肉意外的柔嫩

楓糖香烤豬排
名字和外貌看起來都很可口但實際它不好吃>0<
旁邊的高麗菜難吃到爆.豬肉是很嫩沒錯但味道不合我家口味被評為”地雷”

 

甜點

法式烤布蕾
超好吃~

百香沙碧
主餐後再吃這個感覺很清爽

 巧克力袋冰淇淋
需要吃法教學的神奇甜點但味道很普通

 香榭奶酪
超好吃~

 

飲料

哈哈哈~~老規矩,我沒拍
很不會拍飲料,它拍不出好喝好看的感覺,索性放棄

我們點

熱纖盈香草茶
冰釀金桔果醋
情人果香芒冰沙
美式炭焙冰咖啡

沒地雷,請安心點用


 

西堤
個人評鑑(滿分五顆★.☆為半顆星)
用餐氣氛:★★★★〔整體空間寬敞舒適,家族聚餐或同學會很適合來這但桌和桌之間距離很近〕
餐點份量:★★★☆
食物味道:★★★★〔這是扣掉”地雷”後的評價〕
用餐價位:★★★〔一個人含服務費549元,就我平時用餐的價位來講超貴但它能讓我心甘情願掏錢啦!〕
服務態度:★★★★★〔我們這桌的服務生長相很甜美,正妹一枚;用餐問卷調查可別亂寫,人家可是很認真看待客人的評鑑喔!〕

 

 

~~~~~~ 時 間 分 隔 線 ~~~~~

 

日期:2008/10/10

 

贈送的餐前酒

西西里海陸雙併(被吃過了)

法式烤雞(服務生幫忙去骨了)
味道很清爽~

雪沁藍橙
被它的顏色吸引特別點它來喝,味道還不錯

壽星禮物-藍鯨按摩器和贈品卷換的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