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小米和阿呆即將前往台北展開新生活,早在牠們倆回我家前就已經問過這位新主人有沒有興趣接牠們二個,當時新主人的理智尚在,毫不考慮的拒絕了我,但在不斷強力放送阿呆和小米的”毒照”幫新主人洗腦之下,新主人終於棄械投降啦。N年來只要我家有”出鳥命”時就一定會問這位新主人要不要鳥?偏偏成功的機率低到不能再低,只有柯尼卡的姐姐--可可和我家四代送給芙蘿拉的百香果,牠的女兒--七喜成功的入籍。

 
  這回能成功洗腦新主人實在是太開心啦~~今天新主人將坐高鐵下來高雄接牠們回台北,由於和新主人約在高鐵左營站見面,等我下班回家接牠們再騎去高鐵站比直接從公司到高鐵站要多花一小時的時間,所以這二個小傢伙就跟著我去上班啦!

 

在家的最後一晚

到公司後放牠們出來玩

二鳥趴趴走

 

午休時間

愛睏了!

阿呆似乎很喜歡站在鍵盤上

下班啦~準備和新主人見面了!

 

小米、阿呆到新家後不可以跟可樂和七喜姐姐PK,也不可以去欺負小白喔!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