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12/27


   ”老四川”這家店早耳聞它的大名,我的同事、老闆和黑黑、小萍.......凡吃過它的人都跟我說好吃,但認識我的人都知我很怕辣,對辣敏感到有點誇張的地步,所以若不是前同事們的熱情邀約和再三保證不會吃完掛急診或跟馬桶玩接力,我才有機會踏進這家店。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麻辣火鍋,第一次是在運動用品店打工時和同事們一起去吃的但那次只吃沒辣的那邊,完全沒越矩,因此這次才算我的第一次喔!!

  

  老實講我分不出麻和辣在口腔裡有啥分別,但老四川的麻辣湯頭夠勁卻不會讓我受不了吃一口就放棄(誤食到麻辣高麗菜時例外),麻辣和養生的湯頭都有濃郁溫和的中藥味,特別是那鴨血超好吃讓我連吃好多塊(豆腐就SOSO),吃到都爆汗了!養生的湯頭很清爽,用它煮高麗菜和豬肉好吃呀~~怕辣又想嚐試麻辣鍋的人可以到老四川試試喔!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高雄明誠店
網址:
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do
電話:07-5577775/5575787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396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02:30/下午05:30~凌晨01:30

其他:一定要先預約呀!生意好到爆,那天我們約六點半到那用餐,那時沒預約要吃的已經排到十點過後/有用餐時間限制,四人是一個半小時但我們吃到二個小時後,服務人員才超客氣的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已到。

 

 

菜單

小菜、醬料和八寶茶(忘了拍裝八寶茶那個具有鍛練手腕力的茶壺實在是殘念呀!)

鴛鴦麻辣鍋
紅是麻辣、白是養生

招待的川味涼粉
我只吃了一小小條就棄權,一口下去嘴巴就沒感覺了,辣死我了!

好吃的梅花豬肉

油條

金針菇

魚漿

牛肚

終於滾啦~~

中途加鍋底鴨血和豆腐

麻辣鴨血好吃到爆,讓我連吃了好幾塊

餐後甜點
我選草莓刨冰加煉乳

名片

沒拍到的有高麗菜、烏梅汁、大腸頭、鮮蝦漿....................然後忘了!
因為每次和朋友同事出去吃這類的東西,點餐、分菜都沒我的事,人家只要專心負責”吃”就好了!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個人評鑑(滿分五顆★.☆為半顆星)
用餐氣氛:★★★〔裝潢很有特色,但那天去被隔壁幾桌客人臨時爆出來的笑聲及歡呼嚇了很多次,氣氛實在太熱鬧了
餐點份量:★★★
食物味道:★★★★〔麻辣和養生湯頭味道很不錯,吃得出中藥香純的味道〕
用餐價位:★★☆〔四人分攤下來一人約五百七十元左右,依我和朋友聚餐的價位標準來講,超貴
服務態度:★★★★〔門口接待的小姐態度很優且有笑容,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結帳時還會主動問要不要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